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圣蜜莱雅品牌代理商“两会”圆满落幕

2010.02.2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1月9日~ 14日,阳光国际集团在广东隆重召开为期四天的圣蜜莱雅代理商年会,表示2010年将稳扎稳打,着重新品研发,做好品牌建设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0年1月9日~ 14日,阳光国际集团在广东隆重召开为期四天的圣蜜莱雅代理商年会,表示2010年将稳扎稳打,着重新品研发,做好品牌建设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圣蜜莱雅将以"黄金单品"利器开路,以密集黄金时段广告拉动,以精英团队实打实干,迎来新一轮的飞速发展。

圣蜜莱雅:以"黄金单品"利器开路

阳光国际集团召开代理商年会之际,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细致有序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的良好局面。

三年来,圣蜜莱雅通过平稳高速的成长,品牌得到了飞快的发展。并意识到要成就一个品牌,不仅需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政策,更要有高度的战略思想及科学性管理做长远规划及指导。基于此,会议明确表示了2010年将着重以下五方面的建设:新品研发,最大程度地挖掘消费需求;加大终端促销活动,让利终端客户,稳固客源;做好品牌建设与宣传,让顾客信赖并放心购买;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网络拓展;计划开展教育培训,保障市场的有序有力运营。

此外,2010年阳光国际将继续执行"黄金单品"战略,提出了以"黄金单品"利器开路,以密集黄金时段广告拉动,以精英团队实打实干的战略规划。集团总经理成金波介绍说,2010年阳光国际从市场的销售计划,到对新品开发的前瞻有序,都将精心策划,力臻完善。唯进步,不止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