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虎年用工需求“井喷”,上海首场综合类招聘会释放上万岗位

2010.02.26 出处:新闻晚报 作者:朱蒙雪 责任编辑:fly

本市虎年用工需求出现“井喷”,本周末迎来节后首个招聘高峰。其中,八万人体育场节后首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上,将有1300家企业释放10000多个岗位。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和节后招聘高峰的到来,一度被压抑的用工需求在本周形成了某种程度的“井喷”。据新发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周末上海体育馆和八万人体育场将被多场招聘会“占据”,参聘企业数量较去年同期大大增加。本周六、周日两天八万人体育场将举行两场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内设十大专区,包括房地产、建材、装潢、家具类,营销类,印刷、包装、会展、广告、文化类,服装、服饰、纺织类,食品、生物、医药、化工类,汽车、电器、机械类,投资、管理、金融、外贸、物流类,饭店、宾馆、旅游、娱乐、美容美发类,IT、电子、通讯类及综合类等。其中,周六首场招聘会的参聘单位预计将达1300家,共释放10000多个岗位。

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去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八万人体育场节后首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参聘单位为800多家。“今年招聘市场比去年同期活跃得多,参聘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周末八万人体育场这两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及周六上海体育馆的白领人才招聘会、周日上海体育馆的行业专场招聘会上,会有一大批无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今天在中山西路中国上海人才市场举行的“三资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也有50余家企业发布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的730多个岗位,参聘企业不乏百思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等知名度颇高的企业。

人力资源专家提醒,每年节后头几场招聘会往往孕育着极大的工作机遇,今年而言尤其要铆牢2月27、28日及3月6、7日的几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