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年整形美容“谁”做主

2010.03.02 出处:东方今报 作者:苗爱军 责任编辑:向丽华

据整形专家介绍,春季引发整形热潮,在行业内已形成常规。记者也从各大整形美容机构接踵而来的预约以及年会、发布、促销等形式上逐渐看出今年整形美容的新趋势。

记者近日从河南整形、东方整形、一美整形、集美整形等几家整形美容医院了解到,继春节整形热潮过后,最近又迎来了春季整形的预约热潮,日均咨询、预约顾客都在30人~50人次。据整形专家介绍,春季引发整形热潮,在行业内已形成常规。记者也从各大整形美容机构接踵而来的预约以及年会、发布、促销等形式上逐渐看出今年整形美容的新趋势。

□今报记者 苗爱军

微整形还会从年头红到年尾

前天,正月十五上午,尽管春雨淅沥,但却挡不住爱美者的脚步。记者在郑州一美整形美容医院看到几位中年女士前来咨询嫩肤疗法及共振吸脂瘦身等“微整形”事宜,医院前台的预约电话也不断响起。

该院业务院长、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周文介绍说,不动刀、不流血、无创或微创的各类“微整形”项目,从2009年初开始走红以来,在门诊中的比例不断提升。现在到医院整形美容,微整形如“玻尿酸”、“肉毒素”、“激光嫩肤”等都很受瞩目和欢迎。周文说,很多爱美女性把这些“微整形”作为试水整形美容的入门课程,先领略一下,然后再考虑是否进行下一步的整形美容。

周文表示,无论是2010年还是未来一段时间,“微整形”都将是整形美容的“宠儿”。

男性逐渐成为整形新力军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孔丽说,今年寒假,各整形机构也接到了不少男性整容军团。

据孔丽介绍,参与美容的男性年龄多集中在40岁至50岁之间,大部分人是为了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富有活力,多半要求手术幅度小,术后恢复快,尽量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在接受整形美容的中年男士中,以高学历、高收入者居多,往往因为工作忙碌,过早出现衰老迹象。”孔丽说。

据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男性到40岁后,衰老的步子会加快,很多人就借助医学美容手段减轻衰老迹象。

据了解,男性所重视的整形项目主要有除皱、去眼袋、植发等,其中,男性除皱已占除皱总数的三分之一。

个性化整形依旧是主流模式

“过去,求美者更多是盲从流行,比如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整什么样的眼睛、什么样的鼻子等。”

郑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王俊河介绍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面相,无论是鼻部整形还是眼部整形,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种。王俊河表示,别人的鼻子固然好看,但是‘安’在你的脸上,未必就一定好看,整形必须遵循个性与和谐。因此个性化整形,依旧是今后一个时期的整形趋势。

年龄已经不再是问题

周文介绍说,现在随着“微整形”观念越来越普及,传统男女18岁之后才可以做整形美容的建议受到挑战。年龄已经不再成为阻碍的问题。

“除了年龄,消费阶层也不成问题。”刚在东方整形医院预约本周进行注射除皱项目的姚小姐告诉记者,以往看介绍,某某明星做过整形,花了10万、20万,觉得整形美容很贵,但现在亲自了解了一下,觉得项目很多,而且价格都可以接受。

各整形美容专家纷纷表示,未来整形美容提供的项目选择将更多样化,不管你的职位、收入如何,不管是家庭主妇、学生,还是老师、白领,只要有爱美的需要,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项目。

相关阅读 2010 整形 美容 微整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