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一年内将登陆中国的6个化妆品牌

2010.03.03 出处:嘉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在近一年内即将登陆中国的化妆品牌,哪一个你最期待?

在近一年内即将登陆中国的化妆品牌,哪一个你最期待?


美国彩妆品牌 Jill Stuart

美国彩妆品牌 Jill Stuart

Jill Stuart是着名的纽约时装设计师品牌,一直以来,JillStuart极为擅长演绎都会小女人的性感风情,她眼中的小女人是内敛的、甜美的、纯真的,不自觉散发出一种隐晦的性感,令人着迷。以手提袋起家的Jill Stuart,总能敏锐嗅出趋势与流行,而且擅长将自己的设计特色搭配着流行元素。


韩国化妆品牌 雪花秀

韩国化妆品牌雪花秀

雪花秀是韩国AmorePacific韩国太平洋集团旗下一个针对40岁以上女人开发的高端产品,是顶级护肤品牌,可以说是韩国现在最高档的护肤产品。是精心研制的高品位韩药化妆品。雪花秀是用韩国古方汉药,揉合专业科技研制技术,以纯净水及温火肴酿超过18小时制成。内含玉竹,莲花,芍药,地黄,百合等多种对女人皮肤,身体有着滋养功能的中药。为改善肌肤老化的原因-“干燥”现象,产品系列特别使用滋阴丹,并且在产品中添加符合产品特性的各种韩药配方。令人亲身感受东方神秘。


法国护肤品牌Caudalie

法国护肤品牌Caudalie

Caudalie 研发中心使用浓缩的葡萄籽粹取物也就是多酚polyphenols 来对抗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破坏。维克特教授领军的波尔多药学研发中心成功地研发出葡萄籽中的稳定多酚成分,使多酚不易受外界物质影响而流失,让肌肤更容易吸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