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年整形美容呈现5大新潮流

2010.03.05 出处:温州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整形美容有何新潮流?最近,有关机构进行了市场探访,发布了2010年整形美容报告。

不动刀、不流血的“微整形”项目将越来越受欢迎,爱美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们也加入到了除眼袋等整形队伍中来……2010年,整形美容有何新潮流?最近,有关机构进行了市场探访,发布了2010年整形美容报告。

趋势关键词:微整形

不动刀、不流血、无创或微创的各类“微整形”项目,从2009年开始受到各大整形美容机构的热推,年中开始走红,在机构门诊中的比例均得到明显上升。如今提到整形美容,不少爱美者首先想到的是“玻尿酸”、“肉毒素”、“激光嫩肤”等字眼,选择这些项目是作为试水整形美容的入门课程,其受瞩目和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可见,无论是2009年秋冬还是未来一段时间,微整形都是整形美容界推陈出新的“必争之地”。

机构关键词:多元化

整形需求继续细化,传统项目创新不断,在传统的“割双眼皮”、“隆鼻”、“隆胸”、“抽脂”等项目上,整形美容界针对求美者需求,又开创了“瘦小腿”、“锁骨整形”、“缩胸”、“丰唇”、“丰耳垂”等多元化的“身体角落”造美项目。随着求美者行列的壮大,可以预见,从脸部到躯干至四肢,身体的每个部位、每个关节都有可能成为他们求美的目标;当然,也许只有大家想不到的,没有整形美容医生做不到的,追求个性化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勇于尝试多样化的手术项目。

求美关键词:个性化

“量身定做”形象也将成为2010年“新宠”,范冰冰的瓜子脸、李嘉欣的电眼、张柏芝的鼻子、林志玲的脸蛋、小S的魔鬼身材……多少“追星”求美者曾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整形医生按其五官来整形。今季,许多整形机构推出“量身定做整形”项目,针对求美者个体的资质和需求进行整体的分析、设计、修改,更有整形机构开始往“个人形象塑造”方面开拓,从容貌、身材到穿衣、打扮,甚至到提高内在自信的“女性沙龙”,只求让女人们展示美丽更淋漓尽致。

需求关键词:扩大化

整形美容已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不同的人群开始高歌,浩荡加入整形大军,成为整形新力军。学生、男性、官员、退休主妇……他们有时甚至比“18~40岁女性”这个整形主力军更加注重外表仪容。

项目关键词:高尖端

“C6b白瓷激光”、“飞梭镭射”、“4D动态整形”、“塑美极E波仪”、“纤细注射”……随着整形美容行业逐渐“高科技化”,一个个崭新的整形仪器、项目让人应接不暇。可见,传统项目将会继续推陈出新,而现代求美者所要求的快速、高效、无创的整形效果,更会使得各类高尖端仪器、技术加快“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