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中国国际女性品牌高峰会将于3月7日在沪召开

2010.03.05 出处:ABN Newswire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2010国际女性美妆行业开春大戏-2010中国国际女性健康•美丽•时尚品牌高峰会将于3月7日在沪召开。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2010国际女性美妆行业开春大戏-2010中国国际女性健康•美丽•时尚品牌高峰会将于3月7日在沪召开。本次峰会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支持,华东最大的中高端国际美妆用品交易中心-上海美博汇主办,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美容美发业(上海)合作组织联盟、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和《移居上海》杂志等机构联合协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电台媒体合作伙伴,中国领先的女性品牌公关机构远举公关承办。

届时,上海妇联主席张丽丽,副主席黎荣,上海美博汇董事长钟明翠,美容美发业(上海)合作组织联盟主席黎家信,国际成功学大师陈安之,亚洲首席抗衰老专家Dr.K.W.YEO等政企教各界精英将齐聚上海美博汇六楼大会场,与美妆行业商协会、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百货店、专营店及行业监管领域的数百名优秀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女性一个世纪以来的美丽蜕变和时尚进程。

2010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和筹办上海世博会的重要之年。从1910年3月8日至2010年3月8日,全世界女性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而与女性紧密相关的美容美妆行业,伴随并见证了女性百年美的蜕变与发展,也已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发展。

“共庆百年女性佳节 ,共襄百年世博盛举,是本次大会召开的主旨”,大会组委会主席钟明翠表示,“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争取解放、追求平等、团结奋斗、谋求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恰逢世博年,以美妆行业为代表的服务性行业迎来了重大的发展契机,如何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国际交流平台,挖掘深层次行业商机,充分展示中国女性的美丽风采,也是本次峰会要讨论的重要议题。

据悉,大会组委会安排了包括“百年女性”回顾与发展座谈会、健康•美丽•时尚品牌高峰论坛、国际成功学大师陈安之精彩讲座、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0周年颁奖盛典等精彩环节,为广大的美妆品牌企业、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及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广阔的沟通、交流与贸易平台,分享销售管理经验、寻找贸易伙伴,作为美妆行业贯通产业链各环节的年度盛会,颇受业界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