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楚天金报美容文化节今日拉开大幕

2010.03.15 出处: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金科建 责任编辑:向丽华

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2010年楚天金报美容文化节”今日正式启动。由本报联合江城十余家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共同推出的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次第上演,为江城爱美人士送上一份“美丽大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金科建报道:与美丽相约,与时尚相伴。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2010年楚天金报美容文化节”今日正式启动。由本报联合江城十余家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共同推出的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次第上演,为江城爱美人士送上一份“美丽大餐”。

据了解,本次美容文化节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7日止,除在本报每周推出特刊外,还将在荆楚网和《城市情报》杂志上开辟专栏和专题报道,对本次活动进行立体新闻追踪。活动内容包括:召集高峰论坛共话行业发展;创办“金报美周刊”,打造新世纪湖北爱美人士倾情关注的专业时尚美容咨询平台;开通“尚美直通车”直达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让爱美人士详细了解各整形项目的特点、整形后的变化以及选手的美容感言,等等。

同时,本次美容文化节还将与国内知名美容机构、知名报刊美容栏目组联系,建立长期互动交流机制,让湖北的美容机构走出去,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推广手段引进来,推动整个湖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活动期间,将组织“整形美容丽人”展示评选、“江城整形名医”评选等大型公益活动。

即日起,只要拨打活动报名热线027-88567852,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本次活动参与机构提供的各项整形优惠或免费项目,并免费参加由主办方主持的各类交流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