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315之后谁为美丽“维权”?

2010.03.16 出处: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另外,耳再造专家毋巨龙教授、美胸权威王珍祥教授、吸脂专家杨东运教授、面部轮廓整形专家曹川教授等在国内整形领域拥有一席之地。

重拾美丽 权威专家免费指导

本次健康周刊将和西南医院整形美容专科医院的这些权威专家一道,一起启动大型公益活动“借你慧眼、重拾美丽”。我们将对美胸失败、吸脂效果不佳或反弹、下巴整形失败、鼻型矫正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援助,并对整形失败者进行心理疏导。本报健康周刊和西南医院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将定期为整形失败者提供免费的咨询和指导。

最后,专家们还强调,在安全整形方面,消费者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整形医院的选择慎之又慎,综合性医院的专科整形最受他们的青睐。

整形前注意事项

如果消费者想整容,应该了解正规整形美容的步骤:咨询,选择一位可靠的医生;健康检查,疤痕体质者、心脏病人不能进行手术……这些都是事前要注意的。进入手术流程后,根据自身特点与医生商讨设计效果图,了解手术中可能发生的意外和术后并发症;掌握一些注意事项,以免对手术产生影响;术后则要定期复查,多与医生交流。

同时,消费者在就诊时,要查验接诊单位是否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要查看《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是否标有医疗美容科目。对提供服务的医师要查验其《医师执业证书》,并需注意其《医师执业证书》上标注的执业范围与实际是否一致。

相关链接:整容风险排行榜

眼睛:眼睛是最容易做失败的部分,这也是一旦做坏便最难修复的整容手术。拉双眼皮失败会导致疤瘌眼;去眼袋失败会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觉时闭不上眼睛,见风流泪,最终导致结膜炎或角膜炎,严重的溃疡甚至还会导致双眼失明。据了解,整容修复手术中,有50%是针对眼睛进行修复的。

鼻子:鼻子的失败率排在眼睛之后,在一些失败的手术中,鼻子歪斜,感染变形,甚至硅胶脱出,杰克逊那个全世界最奇怪的鼻子已经足以让人们吸取教训。

乳房:再次是乳房。失败的乳房整形手术会造成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发硬,一侧或两侧支配乳头的神经损伤,乳头失去感觉和勃起的功能,最严重的会导致乳房感染、溃烂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

吸脂手术:吸脂手术是目前开展最广泛的手术。一般人认为,吸脂手术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手术,但即便是这样简单的手术,失败的手术数量也不在少数,而一旦做坏,则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身体会产生像“车道沟”或“搓衣板”等现象。

下巴:下巴手术失败容易导致下巴歪斜,下巴假体上移或者下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