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探秘日本Maha-Lani美容中心

2010.03.18 出处:中国投影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笔者在旅日期间,听朋友说Maha-Lani美容中心相当的不错,便跟着朋友去体验了一次,特别是所见所闻感觉蛮新鲜的。这是一家以“夏威夷”为理念,提供全身美容及按摩,消除身心疲劳的美容中心。

在日本,由于工作的压力大,对于注重皮肤保养的女士们来说,美容中心成为她们进行皮肤护理和按摩放松的好去处。笔者在旅日期间,听朋友说Maha-Lani美容中心相当的不错,便跟着朋友去体验了一次,特别是所见所闻感觉蛮新鲜的。

这是一家以“夏威夷”为理念,提供全身美容及按摩,消除身心疲劳的美容中心。进去后,礼宾大厅海浪、沙滩、火山、丛林的整体装修、装饰风格使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就好像跨过了一道门便从闹市进入了大自然中。美容中心内部采用了悬浮的藤蔓对空间进行划分,给人以强烈的几何感,同时巧妙地运用颜色、花纹和灯光设计等把空间分成不同主题的单元房,创造出空间层次感,加上各个空间不同的夏威夷元素赋予不同的自然氛围,同时又相互连接组成一个整体,的确让人惊叹。

按摩室播放着令人放松心情的舒缓音乐,而她们家的衣服也充满了热带特色,花格相间、颜色明艳,穿上去感觉特别清爽。美容师首先给我做了一下面部皮肤测试,根据我的肤质为我制定了一个亮肤、保湿护理方案。接着就是面部、头部和肩部的放松按摩,然后对面部进行彻底清洁,并用适合我肤质的爽肤水为面部补水,最后选择去角质霜将面部角质清理干净。最后美容师给我的面部涂上Maha-Lani独家的芳香精油进行按摩,同时对穴位进行按压。整个过程美容师都非常体贴和细心,不时询问我的感受,还告诉了我许多护肤的小秘诀,让人倍感亲切。

作完美容就是全身的按摩了,正宗的日式指压按摩手法细腻、节奏感强,指压力量介于使人感到快感和微痛之间,趴在按摩床上放松身体享受按摩师的按摩——舒服。这时突然有了惊喜的发现,地面上正在不断播放着夏威夷海岛、海滩风情的视频影片,这深深吸引了我。淡蓝的海水、宽广的沙滩、迎风行驶的片片帆船、躺椅太阳伞、高高的椰子树,充满了热带风情。一边享受着按摩师的按摩,听着充满热带风情的音乐,一边看着美丽的海滩景象,整个按摩室充满了夏威夷气氛,就好像自己躺在夏威夷海滩之上,全身舒服而惬意。

这画面是怎么投射出来的呢?进来的时候也没看见什么投影设备呀,而且是在地面上投影?按摩完成之后,我指着地面上的影像问按摩师“你们这些画面是怎么投放出来的呀?按摩的时候看着很吸引人。”按摩师笑了笑没回答,用手指了指按摩床下,我探头一看,原来床下面有一台外观奇特的投影机,地面上的影像是它投射出来的。按摩师这才说,那是一台日立超短距投影机。Maha-Lani美容中心为了使客人达到彻底放松身心的效果,认为仅靠音乐是不够的,还需通过影像让整个环境充满夏威夷的气氛,营造一种客人在享受身体按摩的同时能欣赏到美妙的影像,以达到身心双重放松的环境效果。虽然在按摩床下面安装了一台投影机,但整个房间却听不到任何噪音,充满着音乐的悠扬和宁静,使我能够全身心的享受按摩和观赏投影画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