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彩妆趋势:感受漆光妆容时尚魅力

2010.03.22 出处:华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浓浓困意的春天,平淡无奇的妆容让人乏味。不妨在脸上加点颜色,振奋眼球,让自己成为时尚女王。2010彩妆趋势,大紫,大红,大绿种种对比强烈的颜色碰撞出万紫千红的漆光火花。

孔雀绿,深紫两种本来完全不搭的颜色被化妆师们大胆地运用到同一个妆面上,视觉系的张扬令人过目不忘。

糖果般的粉色漆光色反光度很高,让如最晶莹的糕点,在这个夏天拥有高人气的甜美稚嫩。

点评:生活中运用漆光色来提升妆容的时尚感,只要选择一部分为重点即可。在眼妆的运用上,面积不要太大,只在上眼皮1/3的面积使用即可,颜色最好选用一种。还要注意配搭假睫毛的使用,一定要够浓密,够纤长。若是选择以唇妆为漆光色的落点,只需先画个精致的裸妆,然后用滋润粉底遮盖唇色,用漆光感口红描画双唇,最后用带有珍珠贝母成分的唇彩突出漆光感就可以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