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乳房整形服务迈出前进的一大步!

2010.03.31 出处:京华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今日,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隆乳并发症诊治中心在北京天宜乳腺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乳房整形服务在规范化、系统化、个性化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解决隆乳并发症患者的疾苦和多种困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日,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隆乳并发症诊治中心在北京天宜乳腺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乳房整形服务在规范化、系统化、个性化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解决隆乳并发症患者的疾苦和多种困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隆乳并发症诊治中心,是由天宜乳腺医院乳房整形美容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常委、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国内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乔群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同多名医学博士、硕士组成专业整形美容团队,为乳房整形美容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对隆乳并发症进行规范化、系统化治疗,解除隆乳并发症患者的痛苦和困扰。

北京天宜乳腺医院整形美容科常务副主任孙宝东博士介绍说,以前患者就诊时到医院只能做简单的检查,手术后治疗及恢复不能得到理想的保障。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隆乳并发症诊治中心在北京天宜乳腺医院成立,依托于医院齐全的检测手段,特别是拥有国内第一台乳腺专用磁共振这样的检查设备,能够准确掌握手术前患者乳腺情况,使各种乳腺健康问题,得到很好解决。

乔群教授表示,乳房整形技术近些年已经得到极大的发展,使隆乳后并发症的发生率明显下降,特别是一些微创技术方法的运用,能使乳房解剖更精确,减轻对乳腺组织的损伤。术后并发症自然就减少了,保证了乳房整形达到最佳的效果。

北京天宜乳腺医院院长吕鹏表示,随着人们对医学美容的逐渐了解和接受,医学美容也逐渐向微创、无创方向发展,生物技术、新材料等最新技术在医学美容领域得到迅速应用,而其中微创整形手术的方式以创伤小、疗效显著、安全性高受到民众的欢迎,成为医学整形美容发展的大趋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