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科颜氏推出新环保效能绿色美容品

2010.04.0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Kiehl’s X Brad Pitt共同研发上市的【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哩】,具有温和而高效的洁净效果、同时能调节肌肤肤况的清洁保养力;但严格确保在达到这效能目标下以最少量无负担、不多余浪费的配方理念所设计调配,包括芦荟、甘油及椰子萃取油的天然成分,100%基于环境保护意识及生物可分解物质所制成,其成分能在28天内分解降低对地球环境的影响,这时效是完全符合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的严格规定。

你知道什么是『Cradle to Cradle从摇篮到摇篮』吗?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国际巨星Brad Pitt愿意不支取任何费用、超越代言层面,进而与Kiehl’s结盟成为环保”伙伴”?源自1851年所创立的纽约天然医药保养品牌Kiehl’s,于2008年隆重宣布与国际知名巨星Brad Pitt布莱德彼特正式成为”伙伴”, 从产品配方设计开始、包装、环保制程都亲自参与过程,直至最后瓶身贴标都亲手书写,与Kiehl’s共同上市真心推荐。以支持JPF Eco Systems基金会促进全球环境保育为目标,共同上市Kiehl’s全新环保效能设计护肤品【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哩】。该产品将在2010年4月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

Kiehl’s于2008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美容界首创可分解0浪费具环境永续性的【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哩】。【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哩】是从生产能源、天然成分、原料包装以至企业社会责任都通过严格查核,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认证』标章的全方位环保产品设计。透过与Brad Pitt的伙伴关系,Brad Pitt布莱德彼特从产品概念、成分挑选皆全程亲自参与,更借由在瓶身上亲笔书写的商品简介,由Brad Pitt正式领军环保上市!【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哩】的销售净利将100%全数捐赠JPF Eco Systems,由Brad Pitt所创立专为促进推动全球环境保育的公益基金会。

JPF Eco Systems基金会的首宗提案”make it right”目前已开始进行运作,帮助新奥尔良遭受超级飓风卡翠纳(Hurricane Katrina)灾民筹措招募复建资金,以作为建设具有环境永境性考虑设计的坚固住屋。JPF Eco Systems基金会此案计划将募集100万美金目标;这也是Kiehl’s有史以来,为小区服务及环境保护所捐赠的最大金额。

科颜氏空瓶回收计划

随着该产品正式在中国内地的上市,标志着科颜氏将在4月正式启动空瓶回收计划,消费者将用完的科颜氏空瓶拿回店内,即可获得试用装,科颜氏秉持百年的环保精神将得到更好的延续与彰显。

相关阅读 科颜氏 环保 美容 洁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