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名韵”男士系列产品-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2010.04.08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筱琴

“名韵”男士系列产品

公司名称:广州市三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名韵”男士系列产品

产品介绍: 男士活力洗发露 ,包含运动型、酷爽型、激情型等不同系列,能调理头皮水份,有效防止头皮屑及头皮瘙痒,让头部皮肤获得更有效的保护和护理,同时深度清洁头屑、油脂和汗水,令头皮和头皮保持持久清爽洁净,闪耀健康亮泽。

男士香体沐浴露,包含酷爽型、激活型能系列,全新研制的MDW 沐浴露,泡沫丰富,香薰精华充 满刺激,瞬间回复活力,倍添滋润清爽,自然散发清新体香;并能有效清除运动后的汗垢及污物,保持皮肤的爽洁顺滑,触动般的诱惑,补充运动后肌肤流失的水份,用后身体倍感舒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