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金珀莱奇迹水-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2010.04.08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筱琴

JINPRES金珀莱奇迹水

JINPRES金珀莱奇迹水——白皙凝结,奇迹绽放!

JINPRES金珀莱晶智焕采菁华液为纯生物提取配方,不含激素及重金属,安全健康且三天起效,持久美白不反弹,号称为奇迹之水!奇迹水的核心成份为多重功效深层净白系统,其蕴涵的全能活化素可唤醒肌肤原本能量细细入渗,神奇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全面代谢肌底沉淀的黑色素,彻底排除黄气、毒素,深入美白,改善暗哑、不匀肤色,将肌肤暗沉一扫而净。更即刻吸纳左旋C等多种养份,可辅助高能性美白及强化保湿肌肤, 持续促进肌肤润泽亮白。带你感受JINPRES金珀莱更安全的白皙奇迹,瞬间扬故纳新,绽放通透白皙魅力!令肌肤还原成自然健康的水润透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