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升华版茜菲儿珍珠系列-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2010.04.08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筱琴

升华版茜菲儿珍珠系列

企业名:上海韩束化妆品公司

粉红心情,甜美收藏——升华版茜菲儿珍珠系列

“没有谎言的美丽”,还记得两年前在全国掀起茜菲儿消费热潮吗?今年夏天KANS旗下这个最具历史的品牌,摇身一变,推出了2006年的升华版茜菲儿珍珠系列,成为了这个季节 奉献给大众最具有性价比的礼物。在充满粉红色味道的外衣下,柔和、幽雅、简洁,这是西方和东方珍珠文化的交融,推向市场后茜菲儿热销大江南北,目前成了KANS旗下最热卖的品牌之一。

破译冬季肌肤不干燥的密码——黎姿蓝盐醒肤水份霜

黎姿lizi蓝盐系列,该品牌最受欢迎的黎姿醒肤水份霜是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而找的最完美的配方,它集中了多种海洋精纯活性成分,不止是成分,从质地、外包装、效果等方面都尽力打造了物超所值的面霜。

但你是否会使用这款来自海洋精华造就的面霜,就要看您的消费观念了,总之这一款优秀的面霜价格平民化,主张简单的护肤方式,这瓶水份霜是黎姿品牌最有实力的代表,集黎姿几年来配方之大成的高机能产品。浓稠的质地,不过涂抹在皮肤上却是细滑的感受,使用效果非常出色;尤其适合在北方干燥气候环境下的肌肤使用。性价比非常的高,50ML/38元,上市三年来,黎姿水份霜和同系列的黎姿养眼宝的销售量不分仲伯,争抢热销宝座。

奢华有致,牵动我心——瑞茜问题性肌肤护理专家

繁忙的工作、不充足的睡眠、不正确的护肤习惯,都有可能成为谋害肌肤的凶手,近日上海韩束化妆品公司RACY新品全面上市,产品定位为“问题性肌肤护理专家”!

新瑞茜RACY每一个单品采用奢华高效的植物成分配伍,并细致分化各种肌肤问题,在强调高效的原则下精心生产而成,卓然科技让RACY?绽露出“奢华有致,牵动我心”的品牌核心价值......

RACY产品针对黑、黄肌肤推出[皙白雪颜系列];针对脆弱,敏感肌肤推出[舒敏修护系列];针对松弛的熟龄肌肤推出[抗衰老系列];针对痘痘肌肤推出[冰点祛痘系列]; 针对眼部问题推出了专业[眼部护理系列];针对一般的肌肤推出[基础护理系列]。从各个方面满足问题性肌肤的不同需求,让[奢华有致,牵动我心]伴随你肌肤的惊喜变化而演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