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高丝润肌精-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2010.04.08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筱琴

高丝润肌精

公司名: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高丝润肌精

产品介绍:润,肌肤润泽效果NO.1;肌,改善肌肤体质至“保湿体质”;精,萃取东西方汉方草本精粹,汇聚东西方美容疗效之最。

润肌精系出名门,是“品质的高丝,研发力的高丝”又一最新力作。它十多年前已享誉日本护肤界,06年12月全系列升级更新上市。先从生理上给到女性最大的满足感,通过最新乳化滴技术让东西方汉方草本提取液非常快速地深入肌肤深层,并长时间滞留深处,发挥其美容功效,由内而外的调理肌质至“保湿肌质”,根本 性地解决肌肤最基本的困扰:干燥。再从心理上给到女性“奢侈的使用感”,东方含蓄内涟的文化底蕴,结合西方妖娆时尚的花卉纹样,让润肌精无时无刻都展现其 独特的时尚气质,成为现代女性追求生活品质的一种生活态度。

使用润肌精是为了让使用后的自己比现在更美丽,请你用眼睛来见证这美丽的改变。Buy it do yourself,这就是润肌精。一个让肌肤美丽,成就你生活态度的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