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西黛香薰水漾SPA美颜套-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预报

2010.04.08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筱琴

西黛香薰水漾SPA美颜套、香薰TRF塑颜紧致套

企业名:雅兰国际集团

产品名: 西黛香薰水漾SPA美颜套

产品介绍:香薰水漾SPA美颜套是西黛公司06年新开发的精油增效型补水护肤品,其水分含量高达95%的其核心成分——Aromatic Water MarrowTM(植物香薰水分活力素),即刻为肌肤补充大量活性水元素,提升肌肤含水量。

再经由西黛创新的无水香薰洁肤——充氧活性水疗——禅式刮痧排毒这三重紧紧相扣的环节,瞬间实现肌肤的水润、白晳、通透。

产品名:香薰TRF塑颜紧致套

产品介绍:香薰TRF塑颜紧致套装为香薰精油增效型产品的系列成员之一,整个护理疗程均为无水操作。香薰TRF塑颜紧致疗程通过肌体抗衰——保湿补氧——提升紧致——营养细胞4个步聚,从身体到面部,从体内到体外,360度连结细胞,全面呵护肌肤,达到整体抗衰、除皱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