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券整容券成为母亲节热门礼物

2010.05.10 出处:青年报(上海) 作者:顾金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昨天(5月9日)是母亲节,一大早,市民黄阿姨醒来时,发现枕边放着一个红包,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美容券,里面还附有一张女儿送的贺卡:“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祝节日快乐,永远年轻”。黄阿姨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意。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 昨天(5月9日)是母亲节,一大早,市民黄阿姨醒来时,发现枕边放着一个红包,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美容券,里面还附有一张女儿送的贺卡:“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祝节日快乐,永远年轻”。黄阿姨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意。紧接着,黄阿姨走进了美容院,做了一个SPA。走出美容院的时候,她感觉整个人脱胎换骨。但是,家住卢湾区的李女士却有些惆怅。原来女儿大婚在即,可女儿却嫌母亲“卖相”不好,直接给母亲送了整容券,希望通过整容令其变得年轻后,参加自己的婚礼。李女士虽心中郁闷,但为了女儿的幸福,她愿意委屈自己走进医疗美容医院。

对此,华师大心理学家叶斌表示,“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在家里被大人们宠坏了,与其要令母亲整容不如要令孩子心理整容,令教育整容。只有真正美丽的教育,才能培养孩子正确的审美心态。”

(本文来源:青年报)

138job母亲节特别专题:大声说出你的爱http://www.138job.com/about/Mothe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