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雅居乐今天自然美

2010.05.1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雅居乐今天自然美是雅居乐花园最大、最舒适、最专业的SPA生活馆。集美容、美体、减肥、塑身、养生为一体的大型SPA会所。

雅居乐今天自然美是雅居乐花园最大、最舒适、最专业的SPA生活馆。属自然美集团优秀连锁,成立于1984年,自然美国际事业集团始终崇尚“自然就是美”的信念,并本着“研究、教育、服务及推广”的经营理念,创业至今成绩斐然,不但有来自美、德国及台湾等杰出生化学医疗美容的研发团队,并结合中、澳、义三方技术合作,至今成功开发700余种绝不含强力药性及水银、铅、锌等有害化学物质之纯天然护肤品,成为两岸化妆品美容业第一家荣获国际ISO9002质量认证之本土企业自创品牌。更力行于研发、生产培训、皮肤检测、专业护理及国际营销于一体的一条龙式专业服务。并荣获中国十大最有影响力化妆品品牌。

雅居乐自然美地处环境优美的大型高档住宅小区广州雅居乐花园商业中心,集美容、美体、减肥、塑身、养生为一体的大型SPA会所,以追求高品质、高品味的企业形象。

本馆为为个人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完善的福利(社保、带薪假期、年假、津贴、职业生涯规划、住宿)、良好的培训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招聘热线:020-39958678  13533882101 联系人:李小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