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花思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2010.05.1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花思容创办于1995年,历时15年的发展,花思容已经成为一家集美容服务、教育、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机构。

花思容创办于1995年,历时15年的发展,花思容已经成为一家集美容服务、教育、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机构。

花思容所代理的美芙庄园、莳雨、贝缇娅、九钰、雅艾斯等美容专业线品牌,因市场拓展需要,特面向社会高薪诚聘精英;如果您具备:挑战高提成、高薪的愿望,有管理的才能、有带团队做领导者的魅力,如果您渴望有一个环境赋予您能力和价值的体现、实现您创业的梦想;欢迎加入花思容,您的梦想有多大,在这里您的舞台就有多大!

企业获得的荣誉:
中国质量万里行荣誉单位             
质量信誉同盟企业                  
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                   
全国行业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中国美容行业优秀经销商                
中国美容化妆品业诚信经营单位  
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优质服务美容院   

员工福利:
假日福利:享受国定规定的节假日、带薪年假;
保险福利: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培训福利:提供岗前培训、晋级培训;
食宿福利: 提供工作餐 、员工住宿。
 
招聘热线: 63036458 63036478  联系人:严小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