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中国美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投票即将截止

2010.05.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由中国最佳美业雇主组委会筹办,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中国美容美发培训教育网(www.138edu.com)主办的“2010中国美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即将于5月31日全面截止。

由中国最佳美业雇主组委会筹办,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中国美容美发培训教育网(www.138edu.com)主办的“2010中国美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即将于5月31日全面截止。

自2010年3月开通“2010中国美容最佳雇主评选”网络投票平台后,此次雇主评选活动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经过近四周的投票,目前通过在线投票的人数已达到近4000人次。据了解,此次美容最佳雇主评选将按照企业所处的产业链位置来进行最终名额的划分,包括品牌发展商、美容院/美发沙龙、代理经销商、美容学校/培训机构四大类。

百佳美容最佳雇主究竟最终“花落谁家”?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投票截止以后即进入本次活动的评审阶段,通过专家评点环节、电话抽查、问卷调查之后将于2010年6月在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138job.com/hr2009/)上公布评选结果。最终当选的企业不仅将获得“2010中国美业最佳雇主”的荣誉,吸引人才,还能够获得由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赠送的价值3万元的广告,进一步深化当选“2010中国美业最佳雇主”企业的影响力。

本届“2010中国美容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于5月31日截止。投票阶段结束后系统将随即抽取20名投票者,活动主办方138job将为被抽中者赠送一份小礼物。离投票结束还有将近10天的时间,假如还未为您心目中的“美容最佳雇主”企业加油,现在就请赶快行动,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138job.com/hr2009/),为心仪企业投下宝贵的支持票。

投票地址链接:http://www.138job.com/hr2009/companyList.asp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