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美发界狂掀奢华养发“疯”

2010.05.20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辜嘉 责任编辑:筱琴

如果说,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那么只用一罐奢华面霜宠爱自己的女人并不算真正心疼自己。对于最难养护的头发,你愿意花多少心思?奢华护发的美丽,你又了解多少呢?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每天你都可以感受到科技赋予美的无数奇迹;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不知道哪一天在哪个领域又会推出天价保养品,再次挑战你的心理价位极限。如果说,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那么只用一罐奢华面霜宠爱自己的女人并不算真正心疼自己。对于最难养护的头发,你愿意花多少心思?奢华护发的美丽,你又了解多少呢?

2010:奢华护发元年

如果说2009年是奢华护肤品轮番登场的一年,那么以兼具品质、品位与品牌的奢华头发养护产品则在2010年悄然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从在中国市场打拼多年的威娜、施华蔻,到欧莱雅旗下两天专业品牌卡诗、欧莱雅专业美发,在这一年均打出了高贵护发牌,陆续推出几百元一瓶的洗发水、护发素、发膜等丰富、专业的高端护发产品,并伴随着配套沙龙服务,彻底刷新了以前两瓶洗护产品打天下、50元包两个月的传统家庭护发理念,将美容界的“新奢华主义”的理念瞬间带到了美发养发领域。

美发界的“高级定制”

相比走超市路线的大众日化产品来说,奢华美发品牌拥有非常全面的产品线和完整的产品结构,能针对不同的发质、发色,甚至是头皮的情况、发型的样式而提供专业对口的产品,让你在洗发、护发、定期护理等各个环节都能享受到细致入微的呵护。从此以后,头发养护的过程就像是在进行一场多层次多感官的享受之旅,可谓是开创了美发界的“高级定制”。

头皮养护是头等大事

今年春天,向来亲民的大众洗护品牌海飞丝也推出了旗下首个高端头皮养护系列——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让头皮养护的概念在今年更加深入人心。大家似乎在今年突然间意识到,只有头皮健康了,才能长出茁壮的头发。所以头皮的保养不仅不能忽视,而且显得尤为重要。据科学家研究发现,如果我们的心理有压力,首先有感觉的身体部位就是头部,身心压力还直接影响着头皮与头发的健康,而有关数据也显示,29.9%的白领都感到压力一般会集中在头部。因此想让发质更好、想给头部“减负”, 就得赶快加入保养头皮的行列,从使用专门呵护头皮的洗发水、滋养头皮的精华液开始,让头发的天然屏障结构——头皮更加健康有活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