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蔻全新水份缘舒缓系列6月即将上市

2010.05.2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作为广大中国女性最为熟知的兰蔻产品系列,水份缘在中国拥有无数忠实的粉丝。水份缘所传达出的保湿加舒缓的“禅”的理念深受中国女性热爱,众多中国女性与兰蔻的第一次牵手便是水份缘。

1935年,兰蔻问世于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之后的连绵75年间,兰蔻一直是全球广大女性最为青睐的美容臻品。无论年龄,无论文化背景,无论习惯,兰蔻总能奉献给你最为适合的产品,让你绽放最为自然的美丽容颜和由内而外的内在之美。1996年,兰蔻为全球女性带来“水份缘”系列产品,这个系列不仅仅致力于帮助肌肤补水保湿,同时还能够舒缓肌肤内外压力,让肌肤时刻焕发轻盈自然的美丽,同时释放女性内心的真实之美。2006年,兰蔻“水份缘”系列又首次将神经学与美容学完美结合,让“水份缘”再一次成为兰蔻经久不衰的口碑产品系列。

作为广大中国女性最为熟知的兰蔻产品系列,水份缘在中国拥有无数忠实的粉丝。水份缘所传达出的保湿加舒缓的“禅”的理念深受中国女性热爱,众多中国女性与兰蔻的第一次牵手便是水份缘。水份缘系列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的补水类产品中,水份缘系列多年来一直高居榜首。2009年推出的水份缘“三部曲”更是在全中国掀起了一股保湿舒缓的风潮,无与伦比的销量也将水份缘推向了另一个全新高度。

兰蔻,最了解亚洲女性的美丽需求

多年来,兰蔻一直紧密关注亚洲女性对美丽的需求。通过对超过5000名亚洲女性长达3年的访问调查与数据分析,兰蔻首次发现亚洲女性最为关心的四大美丽困扰――外界压力、情绪波动、环境污染以及睡眠不足。凭借在神经美容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全球顶尖的科研力量,兰蔻隆重推出水份缘舒缓系列,对抗四大美丽困扰,让亚洲女性重获细腻清新的动人水润容颜。

外界压力、情绪波动、环境污染、睡眠不足

谁不想拥有水润的美丽容颜?谁不想保持肌肤的活力与光泽?但对于当今女性、尤其是都市丽领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的挑战。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不可避免的让女性在生活和事业中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与高速步调的生活节奏,势必造成女性身心的疲惫不堪。

多重压力,交叉作用

情绪波动、心理压力、睡眠缺乏等等这些问题由内而外侵蚀着健康的肌肤,在面部留下愈发可见的岁月痕迹。外界压力与环境污染则从另一个方向破坏着肌肤的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由表及里的侵蚀着肌肤的健康与活力。来自不同层面的压力和侵害,当交织在一起时,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更为严重的后果和危害。面对四大美丽困扰,亚洲女性一直渴望拥有最为专业和全方位的肌肤护理方案。

中国女性与四大美丽困扰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特别针对中国女性进行了女性最为关心的美丽困扰的调查。此次调查走访了1537名年龄位于16岁到65岁之间的中国女性,对一共17项美丽困扰的调查结果显示,85%的中国女性认为睡眠不足是头号美丽困扰,紧随其后的是情绪波动,环境污染和外界压力。同时,气候干燥,空调的试用,女性自身荷尔蒙的变化以及缺乏锻炼等因素也不同程度的影响着女性自身美丽的容颜。

睡眠不足 85%

情绪波动 72%

环境污染 69%

外界压力 61%

神经美容学领域的重大突破:增强肌肤的神经免疫能力

现在,兰蔻基于对肌肤屏障作用多年的深入理解和探索,努力发掘内外压力与肌肤神经免疫系统之间的内在关联。来自优雅法兰西的花中之王玫瑰与来自中国云南的白色茉莉,首次完美结合,为肌肤铸造自然清新的防御系统,并带来最为卓越的舒缓功效。“中西合璧”,无疑为亚洲女性娇嫩美丽的肌肤带来全方位的有力保护。

﹡体外试验

保护肌肤,远离环境污染的侵蚀

水份缘舒缓系列产品配方中特别添加辣木树萃取精华,能够有效保护肌肤远离粉尘污染,并抑制因此而产生的肌肤紧绷与干燥。

创新锁水科技:COHESIUM科技与“紧密连接”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探索肌肤细胞的水份流向,从而证实“紧密对保持肌肤最佳水润度的重要性。基于最新的研究成果,科研人员运用Cohesium?科技,重建肌肤底层水循环机制,保持肌肤的水润亮丽。

兰蔻开展科学调查,发现压力对肌肤神经免疫系统的影响

在生理学角度上,神经系统与免疫系统相互作用,相互影响;面对压力时,神经系统会释放名为神经递质的化学物质(如物质P与CGRP等)。物质P与CGRP同时也作用于肌肤的防御系统,其影响对于朗格汉斯细胞的活动而言,尤为突出。而这类影响也更加有力的证明,在外界压力的影响下,免疫系统与神经系统之间,的确存在相互作用。

压力能够削弱肌肤的防御系统,并造成肌肤干燥缺水。具体作用途径如下:

-身体处于压力状态时,神经末梢会释放出P物质与CGRP等神经递质;但天气、污染、空调等外界因素也可能干扰肌肤的防御屏障,造成肌肤脱水。

-肌肤的神经系统与免疫系统通过朗格汉斯细胞与多种神经递质之间的功能关联,相互作用。肌肤的神经系统受到压力作用时,会同时作用于免疫系统。P物质会降低朗格汉斯细胞的活动;而CGRP则会抑制朗格汉斯细胞向T-淋巴细胞释放抗原。

外界刺激、天然屏障更新受阻、肌肤干燥缺水等这些都是肌肤承受压力的征兆。因此,兰蔻全球研发中心以此为基点,不断探索细胞接收压力物质时的反应方式。科研人员发现,肾上腺素能够增加角化细胞成熟酶的分泌,进而影响到肌肤屏障更新的体内平衡。不仅如此,研发中心对加州大学的研究也起到有益的补充,进一步证实了在人体受到压力刺激时,肌肤屏障修复所需的时间将为正常情况的三倍.

环境污染会削弱肌肤的防御系统,并造成肌肤干燥缺水

现在,世界各地的女性都面临着环境污染对肌肤的侵害。由于肌肤表面经常会接触到粉尘颗粒(又被称为一级污染),当这些物质渗入表皮后,原本健康的肌肤将遭受进一步的损害。例如,若污染空气中的一些成分接触到紫外线时,会释放出氧化剂,对肌肤造成深度伤害(此类污染称为二级污染)。研究表明,肌肤的防御系统易受污染的侵害。污染物能够削弱表皮的防御能力,降低肌肤蓄水保湿性能,从而造成肌肤干涩,并进一步导致肌肤不适。

在与法国蒙彼利埃抗癌国家中心与墨西哥国家健康研究所的联合科研报告中,科研人员根据环境的污染程度,比较了不同条件下肌肤的状态。93名研究对象年龄均在18-60岁之间,性别不限,并被分为两组:一组受试人群居住在墨西哥污染程度较高的地区,而另一组受试人群则居住在污染较低的库艾那瓦卡地区。实验人员对两组人群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实验方法。

巴黎毒理学会议公布了本次研究的发现:肌肤科的临床观察表明,污染物存在时,肌肤对外界威胁的反应性更为强烈。肌肤耐受力的降低,另一方面也表现为红斑反映的增多。同时,医生还发现,环境受污染时,表皮与屏障的保护功能会明显下降,并最终出现肌肤脱屑。因此,当屏障功能因污染发生削弱时,经由肌肤的水分流失增多(即:表皮失水现象严重),因而造成表皮层的最后脱水。

增强肌肤锁水屏障,提升“强紧密连接”功效

每位女性天生都了解,压力对肌肤有着巨大的伤害:压力会让肌肤变得暗淡、干燥、失去光泽。凭借在压力与肤质相互作用领域中的专业知识、日益完善和强大的科研能力,水份缘舒缓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无与伦比的功效,致力于为女性朋友改善肌肤神经-免疫能力,并提高水份缘舒缓系列的保湿性能。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被科学界称为“紧密连接”的结构功能部分;这些部分主要集中在细胞膜连接处;兰蔻希望能够利用这些结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改善肌肤状况。这些部分由角化细胞彼此接合,犹如“咬合开关”一般,形成了致密的连接层。角化细胞之间的致密连接构成了真正的屏障,能够调节水分流向表面,从而保持肌肤的水润丰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