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婷美绿色专项基金引上海美博会绿色风暴

2010.05.2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缤纷五月,聚集上海,美博会与世博会同期绽放。第十五届上海美容博览会(CBE)上,婷美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其“取之自然、馈之自然”的品牌态度,为婷美的绿色启航增添无限动力。

缤纷五月,聚集上海,美博会与世博会同期绽放。第十五届上海美容博览会(CBE)上,婷美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成立“婷美绿色专项基金”、举办“绿色中国行”公益活动、荣获2010化妆品资讯-C2CC“美伊奖”、独家冠名奔驰大奖……一系列的活动,无一不彰显婷美的王者风范,其“取之自然、馈之自然”的品牌态度,更是为婷美的绿色启航增添无限动力。

婷美绿色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TIMIER婷美绿色专项基金”成立

5月19日,“TIMIER婷美绿色专项基金”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蓬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婷美此次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成立的“TIMIER婷美绿色专项基金”,主要用于绿色环保建设,促进国土绿化和生态保护,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植物是婷美的根。坚持并崇尚“尊重自然,植物护肤”的婷美,全力支持和倡导环保,其品牌文化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维护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宗旨不谋而合。因此,此项专项基金的成立也就更显得顺理成章。

“绿色中国行(玉树站)”倡导绿色环保

从没有放弃对植物护肤坚持的婷美,旗下一系列产品凝聚着婷美对大自然的尊重与热爱,同时也密切关注绿色环保和植物生态,自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就已开始思考如何为玉树生态环境的重建出一份力。

此次,借以“TIMIER婷美绿色专项基金”的成立,婷美正式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对玉树灾区绿色生态环境建设进行援助。5月19日至21日上海美博会期间,在“绿色中国行(玉树站)”的公益活动中,来宾只需在婷美爱心墙贴上爱心贴,婷美便会捐赠2元至婷美专项基金账户内,用于玉树生态环境的重建。在未来的“绿色”行程中,婷美将继续在全国更多区域开展以生态建设为主的公益活动,为中国绿色事业添砖加瓦,并期望可以集众人的爱心,成就婷美的绿色愿景:让婷美的绿遍布中国,让传奇的美感动世界。

婷美绿色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荣获2010化妆品资讯-C2CC“美伊奖”

5月18日,“中国化妆品之夜”颁奖活动上,婷美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强大的推广力度,以绝对的优势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中国化妆品界的“巴拿马金奖”——美伊奖。

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十载,婷美创造了多个奇迹,从首创中国护肤领域的“终端品牌”、革新地改变整个行业的终端销售模式,到领跑中国植物护肤、开创国产护肤品牌形象工程,婷美已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作为中国护肤领域植物护肤的绝对拥护者,以“只从天然、安全、拥有护肤功效的传奇植物中提炼精萃”的婷美,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取之自然、馈之自然”,在完善品质保证体系的同时,建立全新植物护肤标准,并郑重承诺,新婷美产品,必含有天然、传奇植物提取活性成分及100%纯天然植物精油;完全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钛酸酯类、对胺基苯甲酸、二乙醇胺、矿物油、凡士林、石蜡、酒精、合成色素、合成香精等常见化学防腐剂、起泡剂、化学防晒、保湿剂及动物成分(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婷美已然完全置身于“让品质说话”的消费者第一利益之中,这对于中国护肤领域,可谓创新之举。婷美的坚持和努力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此次“美伊奖”评选中当之无愧地获得殊荣。

独家冠名“奔驰大奖”

聚焦婷美,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美博会上,婷美独家冠名“签约抽奔驰,子母连环中”大型抽奖活动,为参会嘉宾提供无限商机的同时还送上了幸运和欢乐。二等奖抽奖点更是设在位于W2馆对面的婷美VIP室,参会嘉宾将有可能于婷美VIP室直接获得“哈飞客货两用汽车”或清华大学化妆品行业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名额。

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引爆2010年水活保湿革命

上海美博会W1馆内,全新形象的婷美展馆以独树一帜的创意风格、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成为此次展会最为引人注目的、最具特色的亮丽风景线,更有匠心独具的巨大“复活草”悬在半空,陈列有序的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精美而环保,无一不深深吸引着八方来宾。

自美博会开展第一天开始,到婷美展馆内参观的人流便络绎不绝,洽谈桌前坐满了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婷美的精英们始终有条不紊,迎、送着一批又一批的宾客,婷美展馆无疑W1馆里人气最旺的展位。

最令宾客们感兴趣的,当然还是2010年的保湿新宠——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产品。

作为国际巨星韩彩英的保湿最爱,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产品被革命性添加蕴含大自然传奇力量的复活草活性精萃,融合创新的AQUA REVIVAL技术,瞬间为肌肤开启活水通道,唤醒水循环功能,使肌肤自身重获水活力,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强大的锁水网,牢牢锁定水分,令肌肤含水量时刻充盈。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的“内活水+外锁水”,在2010上海美博会上掀起了一场水活保湿革命。

生态环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中国绿化,任重而道远。回馈社会,才能体现企业发展的价值;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更是行业领跑者的应有之举。婷美绿色专项基金的成立,充分彰显了婷美要做好这个行业榜样、做大这项绿化事业的信念。婷美,已站在绝对的高度展翅腾飞,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屹立中国植物护肤之颠,以更开阔的胸襟、更坚定的信念、更坚韧的毅力,迈向中国植物护肤一线品牌,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带来一场“绿色”传奇植物护肤风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