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倾城中医养生美容连锁机构

2010.05.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倾城是一家以中医传统养生理论及方法为基础,结合现代最新美容科技的创新型养生美容连锁机构。

倾城是一家以中医传统养生理论及方法为基础,结合现代最新美容科技的创新型养生美容连锁机构。在合肥等一线城市设有多家直营及加盟会所。

倾城秉承“健康、绿色、持久”的养生美容宗旨,采用“内外兼修、标本兼顾”的养生美容方法,创立了“生理、心里、外表”三位一体的养生美容理论与技法。

倾城继承中医养生的精华,将针灸、推拿、刮痧、拔火罐、药物熏蒸等传统养生方法,同时将其与红外线、超生、微波、中频治疗仪等最新美容科技成果相结合,同时配合现代心理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方法,为客户构建建立在健康基础上的真正的美丽人生。

倾城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专业化团队,所有养生美容师及管理人员都是医学、护理、美容等专业院校毕业,并且经过系统的美容、养生、理疗等系统培训,从而保证倾城服务的绝对专业和规范。同事我们还与国内著名医疗、美容等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聘请了包括中医养生、西医整形、心理护理等一大批专家做顾问,定期为员工做培训,定期为客户提供咨询顾问服务,根据客户需求还可以预约专家直接服务。

倾城追求社会、员工、顾客共赢的商业方式。我们用专业化培训为员工搭建事业上升的阶梯,帮助他们实现人身价值和理想,完善的福利保障解决他们的一切后顾之忧。同时我们用专业化的创 新服务为客户建立美好健康的人生,从而为构建和谐安康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选择倾城,选择美丽;选择倾城,健康相伴。愿倾城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养生美容顾问,愿倾城陪伴您共度美好健康新生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