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青岛汇晟隆商贸有限公司

2010.05.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青岛汇晟隆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省级化妆品代理公司,以为更多女性提供更专业的美胸产品及服务为宗旨。

青岛汇晟隆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省级化妆品代理公司,以为更多女性提供更专业的美胸产品及服务为宗旨。

公司名称注解:汇:人;汇聚人才。人才,是企业生存的法宝,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汇聚于此,为更多的人提供美丽健康的养生之道。晟:事;敬岗勤业,日成一事,当日事当日毕,每天进步一点点,从优秀到卓越。隆:财;只有选对人,做成事,企业才能盈利。所以必须要广纳人才,并将优秀的人才放到合适的位置上,最大可能的让其发挥其才能,实现最大价值。公司将本着平等、尊重的原则,给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共赢的发展平台。

本公司目前所代理的魔力紫晶及Vs秘密品牌及台湾品牌妮法儿和瑶浴,行销全国各大知名SPA会所。如(北京伊人SPA会所、长沙漂亮宝贝 、深圳百丽雅 、今生有约、 珠海千蔓 、广西完美、 山西名黛 、福建书简城 、唐山牛燕 、顺德天池名媛 、常德杨氏、 成都尊尚柏丽 、东莞维也纳 、广州馨港 、东营尊尚曼都、青岛百莲达、日照伊丽舍、烟台名门润秀、威海丽鑫、石岛红星、临沂红房子、泰安上海华安、淄博小云贵族等等),由于业务不断扩展,诚聘致力于美容事业的专业人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赴美丽巅峰!

公司的企业文化:聚贤 勤业 平等 共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