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铱芙商贸公司

2010.06.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Aeph 公司前身是英国RevYouth研究机构早期隶属于伯明翰大学,英国皇家皮肤研究所,致力于皮肤病的防治和皮肤防衰老的研究,拥有众多全球专利。最初是在1997被授予超过20项与RF技术有关的专利技术。

Aeph 公司前身是英国RevYouth研究机构早期隶属于伯明翰大学,英国皇家皮肤研究所,致力于皮肤病的防治和皮肤防衰老的研究,拥有众多全球专利。最初是在1997被授予超过20项与RF技术有关的专利技术。 随后Dr.David与硅谷的著名企业家Keith Mullowney合作,并吸纳了其他的投资者,成立了RevYouth公司。目前皮肤美容领域较先进的技术,如:高能LED光动力,微孔无损伤光,等离子RF及PPX等方面,RevYouth都处于全球最前沿的地位。同样,以先进专利技术为依托的Powerstar,AURA(IR)也成为现今独一无二的优秀产品.RevYouth公司最早获得专利是在2000年8月26日。Thermastar,2002年11月获得CE认证(点击查看证书),现在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多个医师使用。据估计,有*****人次使用ThermaStar仪器治疗。

雄厚的科技基础,史无前例的客户承诺,非一般的工作激情让该公司两年内成为世界排名第五的最成功的医疗美容设备制造商,即算与从事该行业几十年的大公司相比也毫不逊色。目前已成功销售到世界33个市场*****多台仪器,得到全世界医疗美容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倡导的是以客服为中心的销售理念,口号是:客户的成功是极为重要的,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公司因发展需求为融资上市企业与多家知名企业合并改名为Aeph国际有限公司,本在全球美容仪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他始终致力于皮肤抗衰老和纤体的研究过程中,拥有众多的全球专利. 它提供一系列最先进、最高档次的高科技美容纤体仪. Aeph国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着“精心开发新设备和客户至上”的理念,是集开发、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规模的美容美体仪器公司.目前我们的设备已成功的销售到世界30多个国家上万台设备,得到了全球医疗美容界的广泛认可。同时,我们的国际销售也使得我们必须能够不断的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来回馈客户。比如皮肤美容领域较先进的技术,如:射频,空穴,聚焦,冷冻等方面,Aeph公司都处于前沿地位。

公司目标: 成为全球美容领域的先锋

公司文化 
关爱 文明 健康 和谐
我们孜孜以求
   不管身在何时,处在何境地,都关心,善待他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
   接纳人类历史所有的文明成果----正直,公正,宽容.
   远离偏见和歧视争取保持躯体和心理的健康.
   吐故纳新,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与周围的事物和睦相处,
   得之则报之,取之则还之,不掠夺,不伤害
   以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与美容界同仁共同进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