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利注重员工心理健康,8千万请业务员游加州

2010.06.03 出处:环球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直销公司安利(Amway)邀请业绩最佳的1万3000名中国推销员前往美国南加州观光一周,高达8000万美元的费用全由公司支付。

直销公司安利(Amway)邀请业绩最佳的1万3000名中国推销员前往美国南加州观光一周,高达8000万美元的费用全由公司支付。美国加州观光官员表示,这是他们所见最大规模的国际观光团之一,预计将可为地方经济注入1000万美元。

报道称,从30日起,一辆辆坐满中国观光客的巴士纷纷开往迪斯尼乐园和购物商场,有时车辆多达100辆。整个6月份分为五波的中国观光客将陆续抵达。

安利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300万人组成的销售大军,在最大市场的中国就有20万名独立企业主挨家挨户推销化妆品、牙膏、洗碗精和“纽崔莱”维他命补品。这次偕同配偶前来加州一游的推销员的年度业绩至少达16万元。

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表示,把中国推销员送到美国加州观光是难得一见的奖励,但值得这么做。刘明雄称“从事推销的人每天都面对挫折和拒绝,他们需要鼓励。用现金奖励很好,但还有比现金更有力的做法,到洛杉矶一游是很多中国人的梦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