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未来发展趋势—量身定制

2010.06.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作为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实质上护肤品的定制比其它任何定制都显得更为迫切。2008年《女性护肤品使用效果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有60.2%的调查者表示一直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98.3%的消费者通过电视广告和朋友介绍来选择自己的护肤品。

在时尚界,2006应该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始,“定制”成了最大的卖点,无论是高级定制还是一般的定制,都秀得红红火火。定制开始变得和身份、地位、财产统统无关。中产阶级热衷于定制家具,白领们喜欢在网上定制旅游线路,连时尚的中学生都喜欢花几块钱去享受“定制”彩铃的服务。定制蔚然成风。

其中,白领YOYO是铁杆定制者之一。从服饰、发型到首饰,都有自己喜欢的定制机构。YOYO对定制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选择定制不是奢侈,而是在选择一种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喜欢NONO族,那种NOLOGO的生活态度才是生活的本质。我们并不是为了牌子而活。我们所要的东西,就是要适合自己的,定制是达到这个目的的最好办法。

定制俨然已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什么都可以定制,当然也包括护肤品。

作为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实质上护肤品的定制比其它任何定制都显得更为迫切。2008年《女性护肤品使用效果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有60.2%的调查者表示一直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98.3%的消费者通过电视广告和朋友介绍来选择自己的护肤品,而通过这些方式真正改善肌肤问题的人群只占28.6%……

为什么同一个品牌,别人用了很有效,而你用后却效果不佳?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那又为什么同一款产品,你以前用了感觉很好,现在却感觉一般?那是因为你的肌肤每天都在改变。究竟怎样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化妆品?严格讲,必须因人而异,量肤定制。而从理论上讲,量肤定制也应该是化妆品发展的最高形式。

日本四大化妆品牌之一的POLA,近年开始在日本提供护肤品高级定制。植村秀的热销产品无色限唇膏,提供88款颜色的唇膏供客户选择,也显示了提供高级定制服务的趋势。

而一直走在定制前沿的护肤品定制机构phies则认为护肤品定制是科技和人性化的产物。和其他定制品牌相比,phies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的感受。phies倡导要定制,先体验的护肤品定制流程,护肤品好不好,只有肌肤说了算。如果你想在phies在线服务定制平台给自己定制一套适合的护肤品,那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一定是经严密的肌肤测试为你配制专属体验套装,并通过体验感受调整配方。这是目前除phies外任何一家定制机构都无法做到的。

phies尊重肌肤的感受,即使是免费的体验装也绝不含糊。phies在充分考虑个体皮肤生理状况及影响肤质的环境因素(包括季节、温度、风力)、生活习惯因素、生理健康因素的基础上,完全依靠皮肤感受舒适度来设计适合客户的专属体验配方,使肌肤护理更舒适,更细致入微。Phies坚持只有免费体验适合才可以真正进入定制环节。Phies对细节的无比

挑剔更显其服务的严谨与专业。

然而,和一般定制给人的高端价格不同,phies通过技术和流程的创新,给了每一个女人实现定制适合自己护肤品梦想的机会。Phies的老总MR。XIAO曾这样描述phies的梦想:护肤品定制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和少数人的时尚,让更多女人用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才是phies最大的梦想。

随着女性理性消费、健康美容的意识觉醒,phies俨然已成为定制潮流中护肤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当某一天,你身边的所有闺蜜都在谈论自己最新定制的护肤品,当大家见面的问候语不知不觉变成“今天,你定制了吗?”那今天,你定制了吗?drees or phies?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