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唐德高连任成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美协迎来新发展

2010.06.04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夏瑛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5月28日下午,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在成都蜀兰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2010年5月28日下午,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在成都蜀兰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大会选出唐德高当选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会长;李思颖、胡涛、徐大章、阿杰、蔡光华、吴勇、陈敏、杨朝蓉当选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王洪宇当选秘书长。据了解,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在会长唐德高的领导下,为了带动行业的正规有序发展,近期出台很多新的举措。此次连任,被看作是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迎来新发展的标志。

另悉,2010年4月30日上午,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在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市美容美发行业的青年团员代表125人参加了会议,通过《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当选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的王洪宇、肖洪嵩、张旗全、叶戈等11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