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从世博看五大前景专业

2010.06.04 出处:瑞丽博客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关心“就业前景”,希望能选到几年后仍能走俏市场的专业。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开幕,有留学专家建议,世博会及越来越旺盛的会展经济势必带动相关人才需求的增长,有意出国的学生在专业选择上需更多关注“世博经济”人才发展的需求,选择热门就业专业。

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关心“就业前景”,希望能选到几年后仍能走俏市场的专业。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开幕,有留学专家建议,世博会及越来越旺盛的会展经济势必带动相关人才需求的增长,有意出国的学生在专业选择上需更多关注“世博经济”人才发展的需求,选择热门就业专业。受“世博会”的各种影响,未来将有5大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会展专业

据专家介绍,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都提供了与会展管理相关的教育,开设的会展管理专业一般着重战略管理和组织管理,包括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和交流技能,课程具有很强的文化气息。

建筑专业

建筑专业方面比较有优势的院校包括法国里尔景观建筑学院、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加拿大建筑学先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南澳大学等。

酒店管理专业

美国康奈尔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等的酒店管理专业有很强的优势。

多媒体专业

英国是现代传媒业的发源地,开设的大众传媒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另外,部分英国大学也推出了课程设置较为轻松的传媒类专业,如时尚与商业管理、媒体制作等。

环保专业

法国企业是世界“水、垃圾和能源”行业的环保巨头。在环保方面比较有优势的院校有贝桑松大学、卡昂大学、兰斯大学、昂热大学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