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皮肤健康产业高峰会议在京召开

2010.06.0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这个最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汇集了全球相关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及顶尖专家,交流研讨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的发展趋势与对策。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的这个最高层次国际交流平台,汇集了全球法规、科技、产业、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及顶尖专家,交流研讨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的发展趋势与对策,推动营养产业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

国际营养产业包括皮肤营养,但我国皮肤营养却一直游离于营养产业之外,不利于产业的统一规划、协调和相互助力发展,此次论坛将政府各有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业领导、科研教育机构等聚集起来,商讨产业规划、法规标准、市场规范、消费者教育等,为皮肤营养回归营养大产业开启了大门。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的皮肤界顶尖专家,从皮肤科学、生物学、微生态学、化学、水科学、医学、中医学、植物学等多角度,对皮肤营养、皮肤疾病防治以及个人皮肤护理等领域作了深入探讨,无疑高新科技将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皮肤营养是使人健康、使人美丽的产业,我国国民健康要求正向深度、广度全面发展,体现了产业发展前景。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于小冬主任说,今天可以对营养健康产业的功用理解为,促进体格、智力更好发展,提高学习、劳动、思维创造能力,增强免疫能力和健康维护水平,满足人们美丽、抗衰老、长寿的诉求,为降低营养相关慢性病给予辅助治疗。

于小冬主任说,目前我国以人均3600美元GDP的水平,已迈步高速前进走向发达的门槛,与此同时,全球生物技术和细胞生化技术取得巨大进展,成为强大技术支撑,而传统中医及养生法为当代营养健康食品、化妆品产业也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但同时我国用于护理、美容的用品消费却不足日本1/30,不足美国1/15。

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皮肤营养和健康护理产业的加快发展,要制定发展规划,加快技术进步、多学科融合的步伐,鼓励发展第三方检测机构和产业信息披露体系,加强行业自律,教育和帮助消费者理性消费、明明白白消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