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父亲节最好礼物:带上爸爸做美容

2010.06.10 出处:东南快报 作者:王朝元 陈佳佳 责任编辑:筱琴

谈到美容,曾经,这象征了女性的专利。然而在国外,男士美容已是司空见惯的。虽说男人以粗犷为美,但又有谁不愿意在神采奕奕的面容中折射出干练果敢的精神,以俊朗的形象愉悦自己、取悦他人呢?美容、整形、健身……其实这些我们常用在母亲节的礼物,对于爸爸也有帮助。

谈到美容,曾经,这象征了女性的专利。然而在国外,男士美容已是司空见惯的。虽说男人以粗犷为美,但又有谁不愿意在神采奕奕的面容中折射出干练果敢的精神,以俊朗的形象愉悦自己、取悦他人呢?美容、整形、健身……其实这些我们常用在母亲节的礼物,对于爸爸也有帮助。今年父亲节,让我们把青春容颜送给辛劳的爸爸,提醒他,男人一定也要有面子。

基础保养要做得当

首先应选用安全方便的剃须用品,以确保剃须时不损伤皮肤,剃须后使用滋润爽肤的护肤品,以减少皮肤刺痛和紧绷感。这一点,在我们走访一些年轻男士时已经得到了肯定,现在的城市男性,思想观念上相较从前有了很大变化。在剃须这一男性专有程序上,他们也开始相当注意。

此外,男士应适当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的弹性,减少皮脂和污垢,使得面部更加润泽、光滑和富有弹性,触感更好。

平时应选用一些男士专门护肤品。通常这类护肤品的香味较淡,无明显油腻感,给人感觉清新自然。露天作业时,也应外搽防晒霜,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入睡前同样应该彻底清洁皮肤。通常可选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较小的清洁用品,洗净后,外涂少许润肤露,以保持皮肤的滋润。许多男人皮肤粗厚干皱,是因为他们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污垢,却不注重润肤保湿。其实你要知道,仅仅将水洒在皮肤表面是不具任何保湿功能的,因为皮肤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添加物的水无法渗透进皮肤。

整形不是女人的专利成功男性也爱做

与女性整容者不同,男性整容者显得更为理性和目的性明确,一般不在乎价格,更注重效率和效果,并很重视手术的专业性和安全性。也就是说,男性来整形能提出比较明确的目标。部分男性还对手术要求非常严苛。一个小小的双眼皮手术,也要在电脑的数码成像上改来改去。

做整形美容,皮肤美白手术的男人,通常就这两类人:整形手术中60%是20岁左右的大学生,为了给就业提供方便,想改善一下形象,其中以艺术院校的男生居多,也有从事演艺事业的男性,为给前途铺路,为工作创造更好的外观形象;另一种是年龄在四五十岁的成功人士,他们一方面为了改善有些衰老的面容,一方面为了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有为,以显示事业上的发展潜力,也有是老夫少妻中的“老夫”,为夫妻更加和谐,从而来到整形医院做美容。

男人其实更适合练瑜伽

瑜伽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健身项目备受关注,不过到瑜伽馆里走一遭之后人们就会发现,那里几乎成了女性的天下。对瑜伽的误解让很多男性裹足不前,但事实上瑜伽并非是女性的项目,男性练瑜伽的好处可能更多。

据健康道瑜伽馆瑜伽老师萨小芗介绍,瑜伽在初级阶段时柔韧性很重要,可是越到难度大的动作时,对力量的要求越高,很多动作对女性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国际级的瑜伽大师多半都是男性。

男性练瑜伽首先就要破除这是一项女性运动的错误看法,瑜伽看上去动作速度比较舒缓,节奏较慢,对柔韧性要求相对较高,但事实上瑜伽更强调的是呼吸的方法和让身体进入平静状态的诀窍。男性的柔韧度没有女性好,所以在开始入门时不是很快,可是随着练习的深入就会发现,由于身体韧性的增加,男性从瑜伽中获得的好处可能更多,他们的体力会变得更好,心态会更平和。

女性练瑜伽多半是为了保持或获得更完美的身材,再加上对自己做动作时是否漂亮很在意,而男性对动作的美感不是非常注重,反而更能体会瑜伽的真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