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丝泉携旗下品牌敏泉举行新品首发上市定货会

2010.06.28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在座落于中国杭州钱江新城区块的五星级酒店杭州天元大厦内,海丝泉(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宗平宣布,敏泉(Ceoph)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于6月22日在中国杭州首发震撼上市。并举行“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首发上市的定货会。

海丝泉(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宗平宣布,敏泉(Ceoph)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于6月22日在中国杭州首发震撼上市。

2010年6月22日,在座落于中国杭州钱江新城区块的五星级酒店杭州天元大厦内,海丝泉携旗下品牌敏泉,隆重举行“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首发上市定货会。浙江电视台经视频道摄制组、《中国化妆品报》记者杨芳小姐、中国化妆品网编辑许诺小姐、《美尚》总监胡春生先生、《红妆》罗海波先生、《如美》杨彬小姐及浙北地区一百多家敏泉专营店参加了本次盛会。

全新“孔雀蓝”高端形像惊艳亮相

高端鉴赏 再呈非凡新作

会场仿佛进入了海洋深处,全场充满梦幻色彩,诺大的会场用敏泉新作,也是本会主角——“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的主色调“孔雀蓝”着调,四周是敏泉代言人陈明真和新品系列的巨幅广告,全新“孔雀蓝”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现场氛围静谧、舒心,让与会嘉宾和客户强烈感受到敏泉品牌的全线升级。

到会的浙江北部地区的一百多名经销商们簇拥在新品展示柜前仔细了解与试用敏泉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现场气氛热烈。看得出,敏泉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带给他们的惊喜。

首发式由海丝泉(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宗平的发言揭开了帷幕,他表示,本次全新孔雀蓝敏泉形像的推出,旨在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全力打造“中国舒敏补水一线品牌”这一品牌宗旨。同时,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本土化妆品品牌的成长,部分民族品牌也在中国馆展出,希望敏泉也能在本土生根,光耀海外。

随后,敏泉品牌浙江运营中心香雅公司总经理刘小慧女士在会上作了《大品牌、大科技、敏泉金萃日夜特效护理系列全国首发,震撼上市》解说,内容包括金萃新品系列的广告投放及后期服务、助销培训等,生动的讲课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并以金萃系列新品问答等互动将会议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

敏泉开启日夜保养新概念

敏泉的护肤专家,在长达7年对日夜肌肤的保养研究课题中发现:由于地球昼夜的影响,肌肤在日间与夜间所面临的环境不同,生理状况不同,产生的问题与肌肤需求也有所不同,因此对于肌肤的保养在日夜理应有所区别,日夜分时保养是让肌肤恒久美丽的关键所在,它是一把打开肌肤保养的钥匙,打破肌肤保养观念还停留在一瓶“全时搞定”的阶段,令护肤一步跨入“日夜分时”呵护的保养新时代。

感受“孔雀蓝”携手敏泉畅游世博盛会

首发活动惊喜连连

此次敏泉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高端鉴赏会还有一个惊喜的重头戏,就是组织参加本次会议的优秀经销商同游百年世博盛会。

来自嘉善的一位老板娘冯女士表示,做敏泉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对品牌的发展相当的有信心,同时敏泉也带给她财富,她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敏泉品牌。这次的新品系列,她非常的看好,会议当天就下了订单。暑假将至,天气晴朗,6月份,上海世博会更是一票难求,她很兴奋可以借此机会畅游世博会,之前忙于工作,还没有时间去,没想到,这次来参加敏泉的新品鉴赏会还能跟同行畅游世博盛会。

在敏泉金萃日夜特效精品系列首发定货会上,海丝泉(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也提供了无比优厚的订货政策,新老客户在下订单时都异常踊跃,金萃系列新品现场签单率几乎达到了10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