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黎护肤专家莫妮克丝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

2010.06.29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6月28日,巴黎护肤专家法国莫妮克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直致力于满足所有女性对新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追求的公司,正式宣布携带其Moulinex品牌旗下的钻石系列护肤产品,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

6月28日,巴黎护肤专家法国莫妮克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直致力于满足所有女性对新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追求的公司,正式宣布携带其Moulinex品牌旗下的钻石系列护肤产品,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力求满足中国女性积极享受生活的需求,帮助她们充分绽放女性魅力,不出国门就分享到法国女人的美丽秘笈。

莫妮克丝股份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表示,作为具有七十年研究皮肤科学经验的欧洲护肤品牌,他们在法国大力发展的同时,当然也关注到亚洲女性这一独特群体。相对欧洲女性,亚洲女性的肌肤更脆弱、容易受到外界伤害、色素易沉着。所以,作为化妆品品牌中的佼佼者,他们来到中国,希望能够帮助亚洲女性挽救回活力靓丽白皙肌肤。

据了解,此次莫妮克丝携带旗下的钻石系列护肤产品,就是在对中国女性肌肤进行深入研究,耗费巨资和庞大高精尖医学、提炼等方面技术人才努力,依托独家研制的专利配方和高科技纳米生物原料和技术,而精心研制出来的。优良的品牌形象,对中国女性护肤理念的深刻理解,全球性的技术支持,所以莫妮克丝能够成功帮助中国女性肌肤抵御色素暗沉、自由基、紫外线侵蚀,找回靓丽白皙肌肤,更是成为中国消费者护肤的首选佳品。

“使用起来效果真的非常好,特别舒服。”一位使用过莫妮克丝钻石系列护肤品试用装的消费者这样讲道,“特别是那个洁面乳,洗的时候一点也不刺激眼睛,还洗得干净,洗后也不紧绷,用那个试用装了几天时间,感觉肤质明显好转。”

据莫妮克丝一工作人员介绍,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莫妮克丝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各部位清洁、调养和护理系列产品,并且每个产品都附有Moulinex莫妮克丝护肤专家的指导性使用建议,以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据了解,此次莫妮克丝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钻石系列基础护肤产品,价位在60-120元之间,非常适合中国白领女性长期使用,主要包括:

1、采用无泪专利配方研制的纯氨基酸洁面乳

2、采用嫩肤专利配方研制的维他命营养爽肤水

3、保湿、嫩白、滋养功效的瞬透嫩白保湿乳液

4、具有嫩白亮肤功效的亮采修复隔离霜

5、亮滑感光粉底液

“随着莫妮克丝进军中国电子商务的深入,我们稍后还将推出莫妮克丝美白系列、莫妮克丝抗衰老系列等。我们相信专业的护肤方案,合理的价位,可以让不同肤质、不同年龄、不同护肤目标的中国女性,都能在莫妮克丝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之道。”莫妮克丝负责人最后这样讲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