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年福建省美容化妆美甲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0.07.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厦门蒙妮坦 责任编辑:筱琴

由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省美发美容协会承办的“2010年福建省美容化妆美甲职业技能大赛”于2010年6月28-30日在福州举行。

由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省美发美容协会承办的“2010年福建省美容化妆美甲职业技能大赛”于2010年6月28-30日在福州举行。香港蒙妮坦厦门美容化妆美甲学校组团参赛,校长江虹女士被邀请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的规模较上届要大很多,精品也层出不穷,涌现出无数的精彩作品。各位参赛选手都各显身手,展现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连各位参与考评的考官也对比赛作品赞不绝口,更是获得了在场所有观摩比赛的业内人士高度认可。

继去年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后,厦门蒙妮坦学校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机构,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奖项,冠军:王菲、黄燕君、雷金梅;季军:宋玲、薛柯娜、卢赛梅、廖民民;优秀奖:杨霏霏、罗兰芬、程斌斌,充分彰显了厦门蒙妮坦学校的实力。

美甲美发比赛现场

晚宴妆比赛现场

新娘妆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模特

本次大赛优秀组织机构

参赛作品

强大的参赛团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