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摩登漂亮宝贝形象艺术培训学院

2010.07.0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香港摩登漂亮宝贝美容国际集团,是湖南美容美发行业的一面旗帜,是中南地区当之无愧的一线品牌,她旗下的湖南摩登形象艺术培训学院,更是湖湘大地上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培训领域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学院座落在星城长沙,是中国职业培训教育基地、湖南省骨干培训单位,连续六年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授予“中国美发美容名校”称号,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被批准以学院名称命名的美容美发和形象设计类职业培训学校。办学九年来,学院秉承“勤奋、严谨、卓越、自信”的校训,为社会精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被誉为是行业的黄埔军校。

学院专业设置紧密结合社会需求,50%的老师具有国家技师及以上职称,学院在教学中全部采用电化、投影教学,理论和实际操作教室设施完善,学员毕业经过考试,可获得本校毕业证书和国家劳动部颁发的职业等级证书,学员毕业即推荐就业,漂亮宝贝美容国际集团众多直营店和加联盟店以及长沙、深圳、上海、北京、杭州众多岗位虚位以待等候你的加入。

学院有独特的校园文化,每学年都要举行全校性的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美容美发大赛以及众多讲座和公开课,学员在学校能够接受到高层次的综合素质教育,可以随时感受到时尚行业的时代气息。湖南是中国的传媒大省,电视湘军在国内一枝独秀,长沙作为电视湘军的发源地,更是引领全国的时尚潮流,超级女声、快乐大本营、名身大震等节目,都留下了漂亮宝贝和摩登学院师生的化妆造型作品,学生在校期间有众多机会可以参加湖南媒体的造星活动,用专业技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有优越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教室和宿舍均装有中央空调及冷热直饮水机,浴室每天定时开放热水淋浴,学院多功能厅每晚放映电影,学生凭卡在餐饮中心刷卡就餐。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女士在2005年视察学校时欣然为本校题词:人才摇篮 行业地标,这八个字真实反映了摩登学院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办学成果。我们始终怀着一颗为中国时尚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炽热的心去启迪我们的学员,我们始终怀着一种家长似的关爱去感动我们的学员,成功是学员的梦想,帮助学员成功是我们的责任,成才是家长的期盼,把优秀的人才交给社会是我们永不放弃的追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