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长江之畔,意大利韵姿首届国际美容文化节盛大召开

2010.07.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武汉天韵化妆品公司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5月22日下午2点,在美丽的长江之畔五星级豪华酒店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盛大召开了“意大利韵姿首届国际美容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会议迎来了重量级嘉宾的到会。

2010年5月22日下午2点,在美丽的长江之畔五星级豪华酒店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盛大召开了“意大利韵姿首届国际美容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会议迎来了重量级嘉宾的到会,有来自意大利韵姿厂方代表总载Franca女士、远东区市场总监Elena小姐、韵姿国际首席美容导师Patrizia女士及意大利韵姿亚太地区部代理香港盈晖.亮升公司董事长何彦仙Cindy小姐。此次会议也得到了湖北省美容化妆品商会及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的大力支持,《博美》杂志创始人刘进军总经理代表协会带来了热情洋溢的祝贺,向远到而来的嘉宾致以湖北美业最热情的欢迎!

韵姿推出“再青春”黄金干细胞幼肌系列新产品

会议在高昂、热情的电声小提琴演奏中拉开了序幕,全省近300名湖北韵姿合作商及终端会员首次和国外进口品牌厂方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互动,韵姿远东区市场销售总监Elena小姐代表意大利韵姿厂方对长期支持韵姿品牌和喜爱韵姿品牌的终端会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韵姿全球最新靓点“再青春”黄金干细胞幼肌系列新产品在4个高挑美丽的模特展示下,配以主持人的精彩解说引起了会员们的浓厚兴趣。而韵姿国际首席技术总监Patrizia女士带来的黄金干细胞幼肌疗程的现场演绎更是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会员们纷纷试用产品并积极咨询专业人员,为了答谢湖北客户对韵姿品牌的支持,厂家也对新品现场给予了现场优惠支持,现场出现了众多会员认购热潮!

为了表彰湖北韵姿合作伙伴8年来不离不弃对韵姿品牌和武汉天韵化妆品公司的长久支持,意大利总裁Franca女士、远东区市场总监Elena小姐、韵姿国际首席美容导师Patrizia女士及意大利韵姿亚太地区部代理香港盈晖.亮升公司董事长何彦仙Cindy小姐及武汉天韵化妆品公司总经理王静女士向湖北优秀韵姿经销商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并记录下历史性精彩一刻。现场美容院终端会员也对她们所消费的美容会所经营者给予了祝贺和肯定,坚定了对韵姿品牌和经营韵姿品牌会所的信心。

精神食粮为文化节增添风采

此次文化节会议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心理学专家、情感专家宋克家先生,宋老师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赢得会场内阵阵欢笑,在欢笑中感悟了人生价值、家庭、夫妻与子女的经营,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精神食粮,为本次文化节增添了更多风采。

意大利韵姿在湖北美容市场辛勤耕耘了8年,武汉天韵化妆品公司是湖北美容市场较早经营原装进口品牌的公司之一,拥有一支热爱韵姿品牌并专业超群的韵姿导师团队,8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在高端美容品牌的市场运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因而得到了韵姿总部的众多奖励和肯定。此次盛会特申请意大利总部总裁一行出席本次美容文化节,文化节的召开对湖北韵姿合作伙伴给予了更大的信心,同时众多高端会员一行共同出席本次盛会也对韵姿合作商在市场稳定客户和提升客户消费潜力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武汉天韵化妆品公司也将更努力传承国际高端美容文化,将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并对未来市场充满无比的信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