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龙王菲经纪公司力挺霸王,称代言都将继续

2010.07.16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广州日报7月16日报道 据14日香港媒体爆料,超级明星成龙、王菲代言的霸王品牌旗下洗发水产品含有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随后大批其他品牌的洗发水也被爆出多多少少都含有这种物质。

广州日报7月16日报道 据14日香港媒体爆料,超级明星成龙、王菲代言的霸王品牌旗下洗发水产品含有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随后大批其他品牌的洗发水也被爆出多多少少都含有这种物质。

继食品、医疗保健品之后,洗发水看来又成了明星们“收钱虽然爽,代言需谨慎”的行业。细心的读者已发现,大批一线明星纷纷涌向地板、家居等“低风险”产品的广告代言。

回应不同:

成龙经纪公司:对产品质量非常信任

王菲经纪人:代言仍将继续下去

因霸王洗发水被爆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一事,为该品牌代言的成龙、王菲陷入新一轮明星“代言门”。由于成龙不在国内,就此事追访的记者无法第一时间追问到他本人的回应,成龙的经纪公司亦表示成龙还没有接触到有关此事件的相关消息,但同时表示,公司对霸王的产品质量非常信任。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作出回应称,这件事并不会影响王菲为霸王“追风”系列洗发水的代言活动,表示王菲的代言仍将继续下去。

霸王去年登陆香港联交所,该公司的资料显示,成龙会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至2012年,王菲至2011年。根据其招股说明书中的有关说法计算,霸王2009年仅在这两大代言人身上,可能支付了超过5000万元的费用。

网友质疑:你们真的用过吗?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成龙代言广告而声名鹊起,霸王新品“追风”也是伴随着一代天后王菲的复出面世。当产品被怀疑有问题,代言的明星要不要承担责任?这个老话题再次引起舆论和网友的追问。

“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现在每天也在用,还给我的成家班用。”在霸王洗发水广告中,成龙诚恳地说出以上对白。

“没头屑,没烦恼,洗发水,我是用了,至于你,爱用不用”。以一曲《传奇》复出的王菲去年成为霸王新一代产品“追风”系列中草药洗发水的代言人,霸王也成为了王菲复出后所接的第一个广告代言。在个性十足的代言词中,王菲也表达了亲身用过霸王的意思。

成龙处处为他代言的霸王洗发水现身说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该产品质量过关:“霸王老板跟我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个非常负责任的老板,我当时用就是白发洗马上变黑,但是老板很有良心,说要继续认证。”而且,成龙也公开表示,王菲接拍追风系列广告,也是他促成的。

九成明星不用所代言的产品

现在霸王受到质疑,网友同时也对代言人表示了疑惑:成龙、王菲,你们真的用过这个洗发水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