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年国际美博会暨美发美容节在京成功举办

2010.07.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国内唯一集商务、学习、交流于一体,并同期伴有结合顶级赛事、时尚发布秀的美业展览平台—“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已于2010年7月7日在北京圆满的落幕。

见证美发美容行业中国力量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国内唯一集商务、学习、交流于一体,并同期伴有结合顶级赛事、时尚发布秀的美业展览平台--“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已于2010年7月7日在北京圆满的落幕。铸就高端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构建权威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精英到会参观、采购。同时,大会同期举办的多场时尚秀、世界杯美发化妆大赛中国区预算赛登活动精彩纷呈,内容包含了“2010(第十九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暨2010(第三十三届)巴黎世界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1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首届全国中高等美发美容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托尼盖、宝美齐登知名品牌机构时尚发型化妆秀,以及盛大的年度行业大奖凤凰奖暨凤凰之夜颁奖盛典……

商机无限最新产品、科技汇聚一堂

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在坚持美容、化妆品、美发、美甲等传统展出内容外,开拓了药妆、美发美容设备等新展区,这使得13000平米的展馆全面涵盖了美发美容、化妆品领域的整个产品线。其中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化妆品民营企业参展的伽蓝集团,也携旗下全线护肤品品牌: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等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本届展会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在整形、医疗美容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医学美容、水疗SPA设备厂商悉数参展,凯尔斯、科英激光、三捷欧、大族科瑞达激光、华大激光、桑当斯等数十家知名设备厂家云集展会,也将目前国内医疗、整形美容的尖端科技和设备带到展会现场。

中国不再缺席“世界杯”

与大会同期举办的2010(第十九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吸引参赛选手达到千余人次,分别来自中国20多个地区,以及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大赛共组成46个代表队,参与19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共产生金奖19人,银奖29人,铜奖39人,优秀奖84人以及组别奖18人。如此大规模的发型化妆比赛,不仅加速了与国际大赛接轨的步伐,也成为中国选手进军国际舞台的必经之路。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赴巴黎参加OMC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代表中国队扬威国际赛场。

时尚秀场 掀起夏日风暴

由TONI&GUY中国北部、日本Y.S PARK、辉艺培训学校、美国保罗米奇尔、舟造型•化妆造型研修中心等共同演绎的2010秋冬美发、造型发布秀,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技艺与灵感的撞击。而作为行业的标杆,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的技术演示压轴出场,12位领军人物用独具匠心的作品一一展示中国发型化妆领域的最新潮流,让在场近千位来自顶级沙龙、美容院、媒体等专业人士献上了一场由顶级大师们所带来的“时尚风暴”,分享他们带来的流行趋势以及艺术之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