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泊莱透明质酸精纯凝胶试用装免费申领中

2010.07.21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7月,意大利知名品牌泊莱GaborSelective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泊莱透明质酸系列护肤品是由意大利GABOR 公司在意大利研发生产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系列护肤品。

2010年7月,意大利知名品牌泊莱GaborSelective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泊莱透明质酸系列护肤品是由意大利GABOR 公司在意大利研发生产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系列护肤品。GABOR 公司所成立的良好的研发机构,以专业团队的开发能力,先进的产品生产工艺及精良的设备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GABOR 公司的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制作工艺先进,产品功效显著,在意大利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中国大陆,GABOR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使消费者深切感受到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所带来的独特震撼。

意大利GABOR公司实验室为解决因人体皮肤中透明质酸降低而产生的肌肤问题,研究并开发了以高纯度透明质酸为主要原料的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中所含的透明质酸成分,其分子结构接近人体真皮中的透明质酸,因此与人体肌肤具有很高的生物相容性。不仅如此,GABOR公司在生产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的过程中,还充分采用了先进而严密的科学技术,从而不仅使产品具备精良的品质,同时还具有无与伦比的即刻吸收效果。

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是一套完整的低过敏配方设计的高效美容护肤品,它利用高纯度透明质酸的神奇功效和先进的科学技术,使肌肤达成补水、保湿、祛皱、紧肤等美容效果。每天使用泊莱透明质酸系列产品,能显著提升肌肤品质,使肌肤持久水润,焕发年轻活力,创造肌肤自然完美效果。

目前为配合泊莱的上市特推出泊莱透明质酸精纯凝胶试用装免费申领活动。只要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即可领取试用装,各位爱美人士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哦!

小知识:

研究证明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具有非凡的抗衰老性能,能有效地增强细胞间的凝聚力,减少皱纹,促进皮肤自然恢复。

存在于皮肤中的透明质酸又被称为抗衰老因子,是人体皮肤表皮及真皮的主要基质成分之一,它对人体表皮的新陈代谢起到重要作用。但是随着人的年龄的增长及营养、日照、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人体合成透明质酸能力会逐渐下降,从而使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也逐渐降低,由此造成皮肤失水,角质层老化,起皱并失去弹性,形成皮肤表皮衰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