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鱼美人减肥研究院—专业美容连锁机构

2010.08.0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鱼美人减肥研究院?专业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首家以中医经络为导向的专业美容连锁集团,致力于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经络减肥、美容、美体、理疗等系列专业级服务。同时,作为国内首家获批的专业减肥研究机构,鱼美人一直担当“国家减肥科研项目的研究、应用及推广”等重任。

鱼美人在世界肥胖症研究会理事、世界自然医学会、全球肥胖病防治委员会主任委员梁龙亮教授的带领下,凝聚了一支1500多名极具专业技术的团队,不断地将祖国国粹精华与现代美学相互传承,发明了中医经络减肥法,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其中脉冲电磁针技术获得国家专利。专利技术被海内外舆论评价:全球范围内肥胖患者的福音,是对人类健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发明!

经过23年的发展磨砺,鱼美人已经拥有分院近70家,日接待客户高达20000人次,为50多万人成功减肥。并博得“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最佳减肥国际化美容连锁机构”及“最具专业的诚信美容品牌”等荣誉称号,以骄人的口碑在国际减肥行业立于不败之席。

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鱼美人秉承美容需要真才实学的专业理念,坚持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是最大的诚信,不忘增添人类美丽,造福大众健康,促进美容行业发展,提升美容工作者社会地位的使命,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舒适、温馨、满意的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领头羊作用,立志为人类的健康美容事业做出新一轮质的飞跃!是在国际上值得国人自豪的民族金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