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钜美公司

2010.08.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这就是钜美公司的经营理念,正是孜孜以求地遵循这一人性化理念,铸就了“JIMY”、“AVS”、“ KINYM”、“CRYSTALALVA”等几大领导品牌,上百种产品的类型,涵盖了美容、检测、纤体、养生等不同系列,不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设有分公司,同时在日本、香港等设有全资机构,产品远销至欧洲、美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从一粒无名的种子,茁壮地成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成为了—个光彩夺目的国际明星企业。

八年的行业历练,让我们拥有近五千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旗下包括了仪器制造厂,电子仪器厂,机箱制品厂等。数十条进口现代化生产线,严格按照IS09002质量体系进行生产、管理。拥有规范的检验程序、生产管理程序、产品检验程序等生产体系。我们注意细节,每一次创新,都是真情奉献的完美再现!

2004年成立以五十岚克幸为代表的国际仪器专家研发团队,不但让钜美公司具备十分强大的市场调研能力,而更能随时根据市场需要,迅速推出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换代产品层出不穷,并且以人性化设计、高科技含量、国际化产品为基本立足点。产品从设计到性能,均处于国内屈指一数的领先地位,产品合格率均达到99 %以上,多项产品荣获FDA、 CE、CCC、UL、SGS等认证和产品专利证书。

如今,完整的企业体系让我们成为了中国美容仪器行业的领跑者,每一种产品的研发,每一次服务的完善,无一不走在整个时代的前沿,无一不是现代企业的经营典范,展望明天,钜美公司将以更好、更多的产品回报社会,回报顾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