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成都羽花科技美容有限公司

2010.08.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成都羽花科技美容有限公司创办人钱红老师是科技工作者,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化学讲师,65年开始自学医特别是中医,现是高级美容师,从事美容研究十多年,现自成体系方法,与众不同,特别针对问题皮肤的治疗及人体健康的研究,有独立的见解和工艺,取得与众不同的效果。别人认为治不了的我们可以,在美容的同时让你获得健康。

成都羽花科技美容有限公司自行研究开发了一种攻克各种顽固皮肤问题的新技术新方法,经过二十来年的实践证明这一技术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对问题性皮肤不做手术自然修复,对痤疮、青春痘及痤疮疤、痘疤、酒渣鼻、酒糟鼻、凹洞、凸疤、各种外伤疤的修复效果简直可以称奇,不采用手术、磨皮术、'激光术、液氮术、光子等医学方法,我们的方法简单,容易掌握,最重要的是修复以后的皮肤是正常的好皮肤,这是其它任何方法都无法达到的效果。另外该方法修复问题皮肤时间奇短,一般只需五至七天就见效,而且越做效果越好,此方法我们称之为---特色美容。特别针对顽固性痤疮、脓疮性、结节性、聚合性痤疮、酒糟鼻一期至三期、肤黄黑粗糙、皮肤油腻;因过敏留下的过敏性紫斑红斑;因取痣、磨皮术、液氧术、激光术而留下的不尽人意的凹洞、凸疤或色斑;对皮疹、皮炎、扁平疣、毛囊角化;还有各种色斑、褐色胎记、褐色老年斑等问题皮肤。对以上问题皮肤的修复效果可称第一,再糟糕的皮肤也不会令你失望。许多问题皮肤的人由于上当太多根本不信,但他们又希望得到真正有效的帮助,渴望走出问题性皮肤的烦恼。要知道脸是不可能藏起来,不可能戴面纱生活, 皮肤的变化用眼睛是看得到的。我们讲科学讲真话, 我们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帮助那些认为脸比金钱珠宝都重要的朋友,帮助你走出问题性皮肤的烦恼,使你获得好皮肤好身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