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变古则新”致明德经销商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0.08.20 出处:北京致明德国际集团 作者:致明德国际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8月15日,“变古则新”致明德经销商交流会成功召开。来自各地近30名致明德国际经销朋友们相聚致明德公司,共商致明德事业发展大计。

2010年8月15日,“变古则新”致明德经销商交流会成功召开。来自各地近30名致明德国际经销朋友们相聚致明德公司,共商致明德事业发展大计。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国际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致明德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王荷云女士,致明德国际集团常务副总裁喻川先生,著名营养学专家、权威健康教育专家、《中国保健杂志》特聘健康讲师、致明德国际集团副总裁郭玟喜先生,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郑百鸣先生等高层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图:交流会现场

此次经销商交流会,大家对公司的发展方向、信息化管理、市场运营支持、市场发展计划等做了全面、深刻的沟通交流。经销商朋友对新的市场制度体现出的优势表示认可,同时对公司在市场运营方面的支持表示赞同。各地经销商也对自己在市场运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致明德经销商交流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全国各地经销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集团公司实现更加科学、完善化的管理,对于更好的服务于经销商朋友、服务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