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晓梅南国书香节分享中国式养生美颜经

2010.08.23 出处:中新广东网 作者:叶间开 张乾铄 责任编辑:向丽华

名家云集的“2010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次日,中国女性魅力学者、《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女士,携新书《中国式养生养颜》来到现场,精彩开讲“由内到外,保持青春的秘诀”。

中新广东网广州8月21日电 (叶间开 张乾铄) 名家云集的“2010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次日,中国女性魅力学者、《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女士,携新书《中国式养生养颜》来到现场,精彩开讲“由内到外,保持青春的秘诀”。

张晓梅女士被国内读者誉为“美容教母”,不仅多次出任国内外美容造型大赛评委。几年前,她曾引领中国时尚界,掀起一股热烈探讨“何为中国式美女”话题风潮。在新书中,她开始了另一种“中国式美女标准”的理解。

“因为从事时尚媒体行业的原因,我见过很多美女,而那些真正给我留下最深‘美’感叹的美女,都是随着岁月的增长,愈发散发芳香迷人气息的女人。”张晓梅这样说道,“我亲身了解到,并不是岁月会格外恩赐天生丽质的女明星,其实,她们只是几十年如一日地做着辛勤的美丽功课。

张晓梅说,我认识一位女士,当她把她20岁、30岁、40岁、50岁的照片排列出来给我看,我惊讶地发现,最后一张居然是最美的。通过这位女士,我也了解到她保养美颜的秘诀,并不是更多地注重每天在脸上涂昂贵的护肤品,而是由内到外地通过饮食、按摩、好的习惯调理身体,保持体内良好的气血循环。

在签售会现场,张晓梅女士展示了书里介绍的经络按摩操、小动作,这些简单的运动不仅能去皱美颜,还能帮助保持完美的体型。张晓梅笑着说:“每天三分钟,坚持下来,会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小好几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