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港虞美人参展33届美博会,积极推行国际化策略

2010.09.14 出处:汉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日在广州举行,著名的香港虞美人集团已经确定参展,届时,虞美人将在国际厅最大的两个展厅亮相,与东南亚以及欧美各个美容强国同台交流,展示我国医疗美容业尖端科技和优秀企业文化。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日在广州举行,著名的香港虞美人集团已经确定参展,届时,虞美人将在国际厅最大的两个展厅亮相,与东南亚以及欧美各个美容强国同台交流,展示我国医疗美容业尖端科技和优秀企业文化。

虞美人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来受到中国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美容行业的推崇,虞美人作为东南亚地区的领跑企业,此次进驻广州美博会并积极地在国际展厅占据两个最重要、最醒目的展厅,跟很多国际企业同台“竞技”,彰显了其十分鲜明的国际化战略目标。虞美人集团此番给予了美博会高度的重视,虞美人上下对此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希望能突破04年虞美人参与美博会一举签下18家品牌形象合作店的壮举,做到吸引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整个美容行业的发展。

虞美人积极推行国际化策略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虞美人成立专项基金也是出于对虞美人集团国际化的战略思考,通过虞美人基金会来组织中外技术交流,培养既精通国际医疗美容技术又懂人体美学、养生学等多门学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引进国外的先进设备、技术以及理念。当然虞美人为了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增强其国际品质的举措并不限于设立基金会,此番进驻广州美博会也很明显是其举措之一。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虞美人在东南亚地区受到了广泛关注并且拥有了一支极大的消费群体,这样的成果不能说没有受到其国际化战略的积极影响。

据悉,本届美博会的规模从上届的8个展厅增加到了10个,展览面积也扩大到2万平方米,展品范围囊括了美容行业的美体、美发产品、养生馆、彩妆及仪器设备等各个范畴。最引人注目的国际展厅中的参展团来自港澳台、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这些品牌在美容行业各具技术、理念、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对虞美人进一步的发展和推广有重要的学习借鉴作用。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推广平台,对于虞美人而言不仅仅意味着一次华丽的登场,更是一个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契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