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昆明女性专场招聘会提供毕业生首创业,可申请3000元补贴

2010.10.29 出处:生活新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昨日,2010年昆明市女性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昆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在招聘会现场,有关单位和企业不仅为大中专毕业生们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还为她们提供了创业培训以及创业贷款咨询。

工作人员表示,对从事个体经营且是首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省级劳动保障部门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带动我省3-5人就业的,一次性给予2000元的创业补贴;带动我省6人以上就业的,一次性给予3000元的创业补贴。另外,高校毕业生在创业时可申请最高5万元的创业小额贷款。

另外,高校毕业生凭《失业证》、身份证等证件就可以到经劳动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参加创业培训。参加培训后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当地劳动保障部门会按每人不超过13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另据了解,在此次招聘会上,市妇联还组织了300多名有就业愿望的女大学生、女农民工、女性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