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明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6万人,大学生招聘会启动

2010.10.30 出处:华商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明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6万人

有大学生称千元月薪就满足,距离2011年毕业生毕业还有8个月,大学生招聘会就已启动,连大二、大三也来找工作

“只希望能找一个适合我的工作就行,工资没要求,1000元一个月我们就满足了。”这是大学生们在招聘会上显示出来的心态。

预计明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6万左右,再创新高。而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我省毕业生人数为24.5万人,就业率为90.7%,这就意味着有22785人未能就业。

毕业人数增加,又有未能就业的上届毕业生,在离2011年大学生毕业还有8个月时,大学生招聘会就已启动,而且招聘会上不光应届毕业生,就连大三、大二的学生都到招聘会上“找工作”了。

昨日,辽宁省教育厅在抚顺市举办辽宁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暨抚顺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首次组织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我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随后省教育厅还将在沈阳、大连、锦州等地区继续开展校园系列招聘会。与往年相比,我省的就业工作提前了约1个月的时间。

当日举办的招聘会上参会单位280余家,提供需求岗位3000多个。需求专业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来自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