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陷阱新升级,服务员柔声细语狂赚60万

2010.11.23 出处:深圳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服务员黄某柔声细语的服务中,不仅仅是多推销美容卡和服务项目而已,而是为退休的陈女士设下一个大骗局,以所谓“投资”的方式骗去陈女士过半家产,自己却拿着骗来的钱财置办金银首饰、购买豪车等。记者昨天(22日)从福田警方获悉,黄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拘。

美容院服务员黄某柔声细语的服务中,不仅仅是多推销美容卡和服务项目而已,而是为退休的陈女士设下一个大骗局,以所谓“投资”的方式骗去陈女士过半家产,自己却拿着骗来的钱财置办金银首饰、购买豪车等。记者昨天(22日)从福田警方获悉,黄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拘。

两三年前,陈女士就经常在其家附近的一美体养生馆美容,今年7月,退休后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到美体养生馆美容,负责给其美容的黄某似乎不及之前热情周到,陈女士忍不住问了情况。结果黄某称其家人有病,自己虽然开了这个美体养生馆,但是钱都套在这个店中,暂时没有现金给家人看病。陈女士想了一下,问其需要多少钱给家人看病后便豪爽地借给她了。本是做了好事,没想到黄某可不这么想。黄某觉得,陈女士挺有钱的。于是便开始想点子怎么才能多捞点。

在经过了几个彻夜难眠后,黄某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没过几天,陈女士再次来到黄某的店中,事先准备好的黄某向陈女士透露,其承包了某名牌化妆品公司下属美体养生馆以及投资购买该公司产品,现在收益很高,基本上每个月投资20万元可以赚18万元。其出于感恩才将这个赚钱门路告诉陈女士的。

为了消除陈女士顾虑,黄某拿出了一个其所称名牌公司的印章和三份承包合同。陈女士本来就对黄某挺信任,再加上看到有印章和合同,也没怎么过多顾虑,第一次便交给黄某10万由其代理投资。没想到,过了几天,陈女士到美体养生馆时,黄某拿了2万块钱给陈女士,称这是投资10万元几天的回报。

当天回去,陈女士正高兴,黄某便打来电话,说某地又有个连锁店新开,赚钱的空间非常大,问陈女士想不想投资,并保证只赚不赔。陈女士经过一番考虑,又投入了10多万元。过几天黄某拿3万元作为回报交给陈女士。就这样每次“投资”10~15万元不等,每次能换回两三万元的回报,前后总共投入了60多万元。

过了三个月,陈女士还等着还有几万元回报的,可是却没有收到。于是,陈女士想抽回本金找到黄某,没想到黄某称现在公司核算,没法还她本金。

今年11月初,陈女士再次到黄某开的美体养生馆中做美容,没想到黄某不在了,其经营的店面也关了门。陈女士这才感觉事有不对,赶紧到福保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福保派出所经过摸排,在17日晚2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查,黄某诈骗所得的大笔钱财用于购买汽车、黄金、电脑、手机等物。在其所藏赃物的地点,缴获了黄金、首饰、电脑、手机等一大批赃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